其它

单车骑游s305陵皋湖片片

4月3日周日天气不错原计划骑行金粟山天气原因退迟俱乐部最后决定骑行位于s305省道白水县境内的陵皋湖,全程144公里,路况虽然很好但是5个4公里以上的大坡对于新车友来说也是个很大的挑战!吃过早餐早我们一行16个男成员加上今天的唯一一位美女车友9点准时出发了,一路上你追我赶尤其遇到上坡大家相互鼓励加油,俱乐部为爬坡前几名的车友还特意准备了8264送的小礼品,还有最后一个上来的车友大家给予热烈鼓掌和支持,途中休息的时候有些车友带了干粮烧饼加鸡蛋让大家倍感温暖!下坡了大伙精神立马就来了只觉得耳后凉风嗖嗖好像飞起来的感觉真爽,终于到达目的地了2点多了找了一家靠近湖边的农家乐,开始腐败大餐了一边吃饭一边欣赏湖中美景悠闲自得可惜这边春天来得很晚要不然对面山上肯定很美,有好几个在玩爬树比赛嘿嘿我也跟着凑凑热闹,最后还不忘来张合影随便也给8264和凯乐石做个广告谢谢他们的礼品赞助!让大家玩的更加开心!下面部分片子水平有限凑合看看吧!单车骑游s305陵皋湖片片 单车骑游s305陵皋湖片片

单车骑游s305陵皋湖片片

途中休息

欣赏好活动,片子太少了
单车骑游s305陵皋湖片片 单车骑游s305陵皋湖片片
回复 神刀侠 的帖子

一次只能发3张{:4_109:}
回复 铜川风 的帖子

一次发一张,好处---增加你的驴友录积分、网友打开照片快。
沙发没了,咱就坐板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