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

两个人,半个月,6千元,从桂林到香格里拉

我是4月初去的,感觉价格都比你去的时候要贵呢,听说漓江4月下旬也要收门票了
两个人,半个月,6千元,从桂林到香格里拉 两个人,半个月,6千元,从桂林到香格里拉 两个人,半个月,6千元,从桂林到香格里拉
根很发达
村子里有很多竹子,风吹过的时候,竹子会发出很响的嘎嘎声,第一次看见竹子开花。
村里一座极像元宝的山。
两个人,半个月,6千元,从桂林到香格里拉
从坝美出来,通过黑乎乎的溶洞
普者黑仙人洞外面的水域
仙人洞里面,其实很漂亮,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拍才好。
3.22
   早饭吃米粉,广西和云南都是吃米粉啊,米线什么的。
   黎贵生帮我们划船,我们终于可以进神秘的溶洞看一看了。代价是20元一个人,他太会做生意了,是世外桃源里精明的商人。
   洞里很黑,也没有灯光,小船摇着,凉飕飕的风吹着,没办法感受洞里的美景。
   受在村里遇上的丘北驴友的邀请,跟着去普者黑玩玩,曾在网络上看到关于那里的文字。
   普者黑很大很大,只是季节不对,未能看到万里荷花开摇曳的景象,仅去了仙人洞。景区正在建设中,所以也可看的东西不多,当然门票也就省了,仙人洞的门票是20元,里面的景致就是溶洞景观了,大自然果然很神奇,这些东西都不知道是怎么生出来的。
   景区里坐马车挺便宜,2元能坐蛮远的距离。
   在丘北县城还吃了一个清真的牛肉火锅,那个味道美得呀,此生难忘。还有蘸水不怎么辣,很香。
   买上些特产,丘北的辣椒很有名,文山的三七也是,都买了些。
   去车站买到昆明的票,告知卖光了。只能在这住一晚,第二天一早走。

大片,慢慢等待中{:4_111:}
我计划的行程竟然跟楼主很像。我是桂林-阳朔-昆明-版纳-丽江-香格里拉。
来这里学习
我返回的是嘉兴~
不错,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