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出门在外 吃好 喝好 聊好 玩好 --流浪在拉萨

得闲,在拉萨享受着青春、享受着阳光、享受着流浪、享受着高原缺氧的独特生理反应......
当工作停下来,没有焦虑,慢节奏的城市让生活怡然自得。除去奇特优美的自然风光,让人久久不忍离去的还有大大小小的酒馆、餐吧。
拉萨的小酒馆很多,或许因为独特的民族习惯进而渲染了风格各具特色,去了玛吉阿米,看了矮房子,拜了大昭寺,但总觉缺了什么...想想,或许是因为在南昌待惯了,习惯了那里各色的文化活动。拉萨小酒馆固然有了它的地域风格,小家碧玉,但尚欠了大气。
住平措青旅新楼,常去顶楼晒太阳,没想顶层也有一餐吧。据说开业没几天,看来运气甚好。在看得见布宫的藏式包房,与近几日同玩的驴友谈着过去,谈着理想,整个下午的时光就这样悄悄溜走。这样的格局,不知费了店主多大的功夫才得以呈现。除去满墙摄人眼球的照片,这里的音乐也足以让人陷在沙发里“虚度”数小时。
之后常去这家餐吧,点杯咖啡,晒晒太阳,看看书,嗯,再看看养眼的美女......扫走了之前生活的所有阴霾。
上几张照片,跟大家分享。
另外,掌柜老鱼也是有意思的主儿,餐吧所有图片均是出自他之手,可见也是一玩家。6日晚上又约几驴友去那儿吃饭(那儿的拉萨牛蹄好吃得没话说,已经成了我和朋友的必点菜品),正巧碰了老鱼的一个讲座,说是讲座,其实就是与驴友分享他的拍片心得。阿里的风光片还没看完,可惜明天就得离开。挺羡慕仍在拉萨的朋友,听老鱼说,以后这样的分享会还有很多,每周也有看片会。相信那大屏幕的投影不会亚于影院的效果。
走之前还见着布告,10号有《黑天鹅》可以看,可惜时间不允许。
哎,再见拉萨,再见老鱼餐吧。
    再晒给大家一些照片  偶有所得
出门在外  吃好 喝好 聊好 玩好   --流浪在拉萨
远处的是灯光中的布达拉   或许有着一个大喇嘛  也正在遥忘着你 "施主,我看你骨骼清奇,与我佛甚是有缘......"

在这个位置  你可以进去  嘿嘿

• 小_咬
:lol
LZ没有进去呀!!!
{:5_156:}刚看过一老鱼餐厅的帖子,这……
吃什么呢
继续。。。
{:4_111:}
嘿嘿    也没什么   你们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