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关于大理,丽江的住宿

1驴币

去过大理,丽江的朋友们,能否推荐一下这两个地方大家认为比较不错的客栈(干净, 环境好,价格合理)? 谢谢啦!

消灭沙发
随便乱逛,哪家合眼缘住哪家{:5_162:}
大理么 四季客栈不错 丽江么 水车边上那个 古街青年旅舍得不错
客栈真是个缘分的东西,看哪舒服就住哪,我就喜欢住木府附近,因为安静。不过由于后来没房间就搬到大水车旁边的狮子山上的东坡楼了,天天有老板泡茶喝,只是对于擅长迷路的我来说住了三天迷路两天——找不到回家的路。
你好:
    丽江古城客栈有2000多家,淡季基本上价格100征友,可以到了慢慢找,大理那边更便宜些,祝你旅游愉快!!!
{:4_111:}
1.大理段家园客栈  [65元]
地址: 大理大理市古城南门一塔寺旁  所属区域: 简介: 大理段家园客栈位于大理古城南门西,一塔寺旁白鹤溪畔的农家小院,背靠苍山,俯瞰洱海,左有耳熟能详的天龙八部影视城,右靠弘圣寺一塔。客栈以热情的服务、...
2.大理绿岛海景客栈  【68元】
地址: 大理古城红龙井大理市古城北才村17组90号绿岛海景客栈  所属区域:古城红龙井 简介: 大理绿岛海景客栈坐落在大理古城的海滨小渔村——才村,邻近才村码头,可以乘船游洱海,骑客栈提供的免费单车到古城洋人街十分便利。另外,到三塔寺、蝴蝶泉...
3.大理小小客栈  【75元】
地址: 大理大理州大理古城一塔路26号  所属区域: 简介: 大理小小客栈位于大理南门博爱路口与一塔路口之间,门前一片大草坪,门后是原生态公园,背靠苍山,面临洱海,依山傍水。酒店门前就是车站,出行十分便利。同...
4.大理海天一客栈 【77元】
地址: 大理古城红龙井大理才村码头17组32号  所属区域:古城红龙井 简介: 大理海天一客栈坐落于一个古老的白族渔村,有苍山环抱,洱海哺育,是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离大理古城最近的海边客栈之一。一线海景房可以让宾客足不出户就可以...
5.大理水云驿栈  【80元】
地址: 大理古城红龙井大理古城博爱路交叉口往南100米上菜园29-1号  所属区域:古城红龙井 简介: 大理水云驿栈位于大理古城博爱路交叉口往南100米上菜园,在一个安静的巷子里,出门几步就是红龙井,邻近人民路、洋人街,出行方便。水云驿栈是一家老字...

详细信息在这:遛遛搜索引擎
1.丽江碧云天客栈  【70元】
地址: 丽江大研古城酒店 丽江市古城区七一街八一下段99号  所属区域:大研古城酒店 简介: 丽江碧云天客栈,位于丽江古城主街七一街上,这里是宁静的开始,是一些疲惫旅途者的居住区,温馨、舒适、家的感觉是这里的宗旨。去听去看去思去想去掉那些梦...
2.丽江上海人之家-天堂鸟客栈  【70元】
地址: 丽江丽江大岩古城丽江古城区义和昭庆村19号  所属区域:丽江大岩古城 简介: 丽江上海人之家天堂鸟客栈闹中取静,环境优雅。走进客栈,只见典型的纳西族风格庭院,花格木质窗,古老的雕花六合门。满园的的花木盆景,空气清醒,花香入鼻...

详细信息:遛遛搜索引擎

有点推荐网站的嫌疑。。。哈哈~~
不过看我列举的第1、2家,都是我住过的,强烈推荐!在网上订,省事。。。
发不了链接,泪奔
你可以去下一流局  不错的哦 在网上收下www.lj16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