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风雨三峡情----清明徒步三峡记录

转过朝天门,我们去坐缆车。由于现在选择缆车做为交通工具的已经很少,因此我们打听了很久,才找到了缆车站。之所以想坐坐缆车,主要是想体验一下“疯狂的石头”里面谢小盟扔可乐罐的感觉。我们自然不会真的去扔可乐罐,但是长弓说,其实我觉得咱们三个也可以演一下易拉罐中奖的那场,风马你演那个中奖的。。。。。。当时我简直恨不能以头抢地。

还在继续等起的哟

中午,我们赶到古镇磁器口。磁器口位于重庆市区近郊,始建于宋代,已经有1000多年历史,是个古色古香,人文荟萃的传统文化旅游胜地,素有巴渝第一古镇之称。

三峡风雨三峡情----清明徒步三峡记录

早听说磁器口的炒鸡杂是最有名的,我们当然不能放过!

一盘麻辣鲜香的炒鸡杂和两条豆瓣鲫鱼下肚,时间还早,我们决定也享受一下重庆的悠闲生活,来到磁器口下面的码头,要了一壶茶,三个人打起了重庆小麻将。酒足饭饱后的放松,让我们倍感惬意。

回复 卢豆 的帖子

侠哥,今天就写完了!!实在是慢了!!!

晚上,因为还有事情,我决定推迟到10号回石,而大米和长弓则按原计划当晚返回。第二天,我联系了苍山雪狼,因为在来之前,雪狼在路线的咨询上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想着能见一面,喝顿酒。打通电话,雪狼很热情地说:正好我们这里后天有个俱乐部5周年庆典,你一起参加怎么样,也感受下我们重庆的驴文化。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样难得的机会。当下约好9号中午见面后一起去活动地。9号,比约定的时间晚了点赶到,雪狼已经在等我了(在此鄙视自己一下,初次见面就迟到),交谈中,感觉到他的坦诚和热情,典型的重庆人性格。经他介绍,我才知道,这次是重庆“驴活彩”的5周年庆祝活动。“驴活彩”在重庆的发音中与“***”同音,不禁感叹这个名字的巧妙。车行半小时,上了南山没多远即到了目的地。先期已经到了很多的驴友,后面还在陆续地赶来,据雪狼介绍,今天参加活动的大概有670人,实在是佩服这个俱乐部的号召力。

整个下午,大家轻松神聊,边喝茶边享用御用大厨胖哥烤的蛋挞,那感觉,用重庆话来说:真是安逸惨了。晚餐过后,活动开始,看到众驴友自编自排的精彩节目层出不穷,心里不禁又一次佩服重庆驴友的创造力和表现力,更感叹重庆的户外文化确实是有深厚的底蕴。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由于还要赶第二天的飞机,我没有留在山上参加完全部的活动,但这个夜晚已经让我陶醉,让我从巫山回来,再一次感受了重庆的热情。(本组照片由雪狼提供)

藏族舞蹈

搭帐篷比赛

别了,美丽的山城!!再见,热情的朋友!!因为天下驴友是一家,所以,对于一路上你们热心的帮助我不说感谢;因为我们都是在路上,所以我只是说再见,期待着再一次与你们重逢!!

风马谨以此文,代表大米,长弓,代表河北的驴友,向卢豆大哥,向自游人登山队,向雪狼,向重庆所有的驴友致敬!!
一段行程的走过,对自己,对伙伴,对心态,对人生,都是一种思索和考验,走出去经历过程,收获的更多是友谊和真诚,户外的路还很长,让我们一起慢慢地行走,慢慢地享受吧。
回复 风马1 的帖子

风马的话代表了我们的心声,辛苦了
已经推荐到8264首页 经典活动回顾栏目中。 加油哦~~期待更多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