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次来到户外资料网,为了能更好的在这个网站上混下去,特来交今年我到峨眉山旅游的作业

我是在今年清明节去的峨眉山,虽然是清明节,但是因为距离家乡太远,没办法回去上坟,只能在住的地方草草的烧了一些纸,忘祖先不要责怪

既然不能回家上坟,清明三天也不能窝在家里生霉,所以和朋友一起到四川峨眉山去完了一圈,途中拍了很多漂亮的PP,随后一起奉上。

先说下我们的行程:

D1:
  报国寺→伏虎寺伏虎寺后山门入景区(门票150元,保险5元)→雷音寺→纯阳殿→神水阁→中峰寺→广福寺→清音阁

D2:
  清音阁→一线天→生态戏猴区→洪春坪→九十九道拐→仙峰寺→遇仙寺→九岭岗→钻天坡→洗象池→雷洞坪

D3:凌晨5点起床,6点半索道上金顶→考斯特下山

遗憾的是没有见到日出,没有见到佛光。时间太紧了,有时间准备再去,慢慢游

这个小MM是一个和我同行的狼友拍的

他说是坐在他前面的一个超级可爱的小萝莉

但我怎么看都觉得很熟悉    貌似这个小MM网上很出名

不知道是不是这位狼友网上下了一张照片来忽悠我

求鉴定春天畅游峨眉山,第一次到访,先交作业~~~妈妈说名字要长才可以吸引人来点击·求精·
名字长跟妈妈,点击率.......
这个应该是大图了吧..
从乐山中心站做帕萨特到峨眉转绿色的公交,到报国寺下车

回复 qzlion 的帖子

名字长,看到的人才会多咯    你不是被吸引进来了嘛
下午16:00到达伏虎寺
伏虎寺

这个···那个····{:4_110:}   这个我真没看懂,哪位狼友来解释下春天畅游峨眉山,第一次到访,先交作业~~~妈妈说名字要长才可以吸引人来点击·求精· 春天畅游峨眉山,第一次到访,先交作业~~~妈妈说名字要长才可以吸引人来点击·求精·
都没人回帖啊   你们不能这样啊   第一次交作业   给点动力嘛
西游记中,拍摄孙猴子拜师的地方

路上偶遇这个...哈哈哈,追得到处跑,终于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