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新驴准备去游丽江/虎跳峡/香格里拉/玉龙雪山,求路线~

回复 rockboyhua 的帖子

版纳和大理我选一个,9天时间,路线上很难选,丽江肯定是要去了,其它的待选择,麻烦帮推荐一下,谢谢
你好:
    梅里雪山比较壮观,不过一般是要4天时间,建议你可以去2天虎跳峡,拉市海,普达措,那时候杜鹃花开了,普达措风景不错,1天玉龙雪山,3天泸沽湖,版纳玩2-3天时间
   祝你旅游愉快!!!
回复 chinaxiaohong 的帖子

5.29到昆明,想去丽江,香格里拉,玉龙雪山,版纳和大理我还没选好去哪个,麻烦推荐下路线,谢谢
其实要是你不去版纳会省出两三天时间,这样你就有时间去梅里可以去了。不过我觉得来云南旅游千万不要赶路,只有慢下来才能感受一些东西,毕竟向云南西藏贵州这样的地区不是只用眼睛去看的,是要用心去感受的。如果你很纠结于去这儿还是去那儿的话,给你个建议吧,从昆明坐火车到大理玩一天半,在火车到丽江,泡酒吧,逛束河、大研古城、拍雪山、骑马划船拉市海,两天够了,剩下的时间就在香格里拉和梅里动过了,不过还是有点赶,回来后在丽江坐飞机回去,我觉得已经很赶了。要去梅里的话装备还得加,你咨询一下丽江的散客接待处吧,网上都能找得到。
大理一般是2天时间,大理下关到丽江大巴45
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
第二天:洱海游船——南诏风情岛——午餐后前往丽江
一般3天泸沽湖景区,
第 1 天:丽江-宁蒗-泸沽湖观景台观看泸沽湖全景-里格,晚上在里格参加篝火晚会(207公里)
第 2 天:里格-情人树-尼赛索道—格姆女神山、女神洞-小落水(家访)-走婚桥(草海)-赵家湾徒步-住洛瓦 (标间)
第 3 天:洛瓦划船横渡泸沽湖上里务比岛-落水-宁浪-丽江(207公里)
2天虎跳峡,拉市海,普达措,天生桥。
第一天:丽江 → 徒步上虎跳峡 →小中甸牧场→ 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伊拉草原(纳帕海环湖游)→ 普达措国家公园 → 返回丽江
1天玉龙雪山,东巴谷,玉水寨,甘海子,大索道,印象丽江,下午束河古镇,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镇,黑龙潭,木府,买买纪念品就可以了。
      丽江古城客栈价格100租标间,吃饭一个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游愉快!!!
回复 chinaxiaohong 的帖子

谢谢,我知道该怎么计划我的行程了
回复 rockboyhua 的帖子

谢谢,我知道该怎么安排行程了,既然选择度假就不应该让自己度的那么辛苦,版纳和大理都舍掉了,直接丽江,香格里拉喽~
回复 yuran266 的帖子

你的选择很明智,在我给你出主意的时候也很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建议你舍掉大理,毕竟是云南旅游的代表,又和丽江在同一个方向,但说实话大理很一般,至少我不太喜欢(除了白族美食还不错)。好好享受这次云南慢两拍之旅,祝旅行愉快!
没有去过大理建议还是去下吧,花不了多少钱,这样没有遗憾,遗憾也可以直接省略掉了。

我去过了大理,感觉没有什么特色
回复 马糊 的帖子

现在不是省钱,是时间怕不够用,为了在丽江能多呆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