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

华中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去年7月,感于工作压力太大,惆怅不已,立马请假,杀去湖南
第一站长沙:竟然在长沙住了2天,我们找了半天才发现青年旅社竟然如此隐秘,但是内部却让我很有家的感觉。
坐沙发----围观
顶一下{:4_111:}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在湖南神奇的人和神奇的事情好多,美女虽然不多,但是那边的女孩子的身材和皮肤那是一个相当的好啊
有些照片不能乱传,肖像权啊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第三日到达张家界了,给你门瞧瞧,这就是张家界下面的一个景区,叫黄龙洞的地方儿,很棒的3层地下结构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接上啊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精华来了,看仔细了,都是万年钟乳,一滴活百年啊!
这个宝峰湖景区特别不是很大,但是还是值得一观的,为啥呢,可以娶个阿妹回去啊!看你唱的本事了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经过一晚的修正,神清气爽,寄存了大件行李开始张家界景区的游览啦,哇塞看大门的是啥你知道吗,看~!!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我们是沿着金鞭溪进入的,一进门就让我赏心悦目啊!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
金鞭溪周边的山体很有特色,但是相对于我门经常出外的人来说,还是兴趣不大,但是那天溪水却给我门了很大的惊喜!首先请看官辨认下这是啥bird啊新的出行前回忆下湖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