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FB回忆录——超腐败的大地岩露营记

还记得去年开学更久了说真的有时在学校里面挺郁闷的·······不解释,你懂的。所以每个星期都在期待周末,可以和网友们一起远离城市到大自然哩享受一下那份清静。每个礼拜总会有忙不完的事等着总之非常非常累,总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忘掉点东西收获些快乐。于是逛户外网成为我每天最给力的习惯,在周末前终于让我找到个合适的线路——随风的大地岩露营计划。果断跟上!于是乎我早早就把包打包好了,风雨无阻坚决回归组织!周五下午果断电了随风,小聊了下具体行程。这个电话果然谬白打,休闲腐败线!绝对适合我这种出来减压的寂寞人士,于是礼拜六早上就搞好了好多好多吃的迎接下午腐败露营的到来。
当时虽说季节已是初秋,但风景还是这样的绿!
在红叶中穿梭
两边绿树成荫

就这样黄昏时分我们才赶到了传说中的大地岩!岩洞很漂亮可惜来晚了里面太暗拍不到pp。这时其他的几位驴友还没到,那我们就先生火随便吃点咧~~~~霍霍爽!
牛腩好香吖·········
竹筒饭!

生好火架好锅,漫哥的小队伍也赶到了,果断开锅!晚餐很丰盛,加了腊肠腊鸭香菇的竹筒饭、干锅牛腩、香煎五花肉、凉拌黄瓜、煎饺,配以冰啤、及南瓜浓汤,很FB是不是?可是你以为只有这些就错了,这些东西吃完,我们决定更换营地位置。在新营地继续我们的晚餐,换了营地,自然要换菜换酒,土鸡两吃、叉烧、花生、绝味藕片、油豆腐、配以成团葡萄酒、丹洲28度米双、52度绵竹大曲,超FB的晚餐在皎洁的月光下继续着。(该段文字摘自东南TX)

FB回忆录——超腐败的大地岩露营记
这个是什么,你猜猜······呵呵

如此美好的夜晚,我们怎会舍得就此睡去?当一个个吃得肚皮滚圆,必须时不时站起以便消食,我们烧茶、煮咖啡,就着剩下的酒水,玩起水果游戏,快乐的夜晚就是这样的简单。
    当月亮跑到了山的后面,星星愈加的明亮,在感慨星空美丽之时,我们终于抵挡不住涌上的酒意,纷纷进帐睡觉。
    一夜无话,睡到自然醒。帐外鸟呜不绝于耳,又是个美好的一天。起床交流,有人说孤枕难眠一夜给冷醒好几次;有人说燥热得很,汗湿衣被好几次。我们的结论,这两个童鞋今后适合一起混帐。(该段文字摘自东南TX)

昨晚的残局

中途也有一个小插曲,说来也好笑。我们的早餐被随风放在个大袋子哩,里面有鱿鱼~馒头~自磨咖啡~普洱~饺子~面········居然消失了。昨晚明明被随风锅放在水塔上的!现在不见了!都在找吖找吖找吖找吖!有讲挨狗拖走的,有讲挨人偷去了·····N种猜测。唉肚子饿啊··········这是老铁终于醒了,缓缓从帐篷里面出来讲:“是那个装有鱿鱼里袋子么,我昨晚上捡到车上了!”随风这时也想起了昨晚上怕挨狗托去了喊老铁把早餐放克车上了········无语了,虚惊一场。个个都因为自己神经太敏感了而好笑。
大家都在做早餐······我也在做
我也在做
鱿鱼好香啊!

闲来无事的海盗TX去摘了些野山楂来煮糖水··········口水啊
FB回忆录——超腐败的大地岩露营记

在吃过爆炒鱿鱼、鸡汤面和生煎馒头后,漫哥和随风决定将FB进行到底,于是几通电话,找到了能给我们空投午餐原料的芭蕾同学,并在众人的商讨下,确定了午餐原料采购清单。午餐保持超级FB的原则,好吃到不行的麻辣鱼,配以黄豆芽、生菜、手工粉,还有餐后水果小蜜柑,又是吃撑了的一餐,让众多同童鞋不得不考虑减肥计划提上议程。(该段文字摘自东南TX)

餐毕,在分乘两辆小车后,我们从红花水电站方向下山,结束了这超FB的大地岩露营活动。不多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这个周末太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