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植物园

周六中午百无聊赖,给波波短信去他家搞电脑.晚上四海说聚聚,还有满姐、和刘姐。定在三味鱼。短信给四海让他骑车到波波家来接我,实在是从波波家到琥泊山庄太不方便。提前到了,四海说去黑池坝转转,顺便拍点照片。

等到六点半,去了三味鱼,吃完后提议去岛上扎营,电话了山人和骨头都不愿意去。先把大美叫出来唱歌,刘姐和满姐先回去。到了阿米果唱到十一点,四海鼓动大家回家拿装备然后到岛上游泳。

大家分头回家取了装备在三里庵集合,四海骑车买龙虾和水还有啤酒,我和波波、大美在出租车上的时候波波说还是去植物园比较方便,通知四海计划有变,植物园大门集合。我们出租车先到,下包、探路,得到的结果是以前的路已经放满水,看来只有在大门想办法。翻大门估计是行不通了,因为有人值班,虽然睡着了,可是那大门碰一下就会作响,翻过去还不能惊醒梦中人,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当我们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远方传来摩托的轰鸣,一直轰到大门,肆无忌惮的把值班人给惊醒。后面也有人过来,看到我们问我们是做什么的,通过四海和他闲聊知道他是边上鱼塘的看守,他说远远的看到大门灯光下有四个黑影转来转去过来看看,四海又是递烟又是闲聊,搞得就和一家人一样。不过还是要谢谢他,是他给我们指明了道路,原来就在大门下方直接就可以过去。
    到达营地,四海扔下包便下了水,我和波波把帐篷搭好,四海也上来了,正好,我和波波也要下水,让四海和大美在岸上可以互相照应,毕竟半夜一个人在上面还是有点心虚。波波游泳头是不会湿的,我们正准备上岸的时候,就看到远处有摩托车的灯光过来,当时感觉就和黄山西海逃票被逮的感觉一样。我和波波就在水里呆着听四海是如何交涉,反正后来摩托车是走了,没事了。在帐篷里,掠过水面的风带着一丝丝凉意,比城市里凉快多了,半夜还比较冷。

周日早上,七点太阳就发挥威力了,这个时候的色温正好适合拍点照片。拍完拔营回家。

[ 本帖最后由 两条鱼 于 2007-11-2 11:00 编辑 ]
羡慕中……
漂亮
漂亮,椅子那张像图一样,精华了,
有椅子的那张图像童话一样
P25有椅子图片有意境,构图漂亮!
jia6243
发帖:408 帖 在线:248 小时 注册:2006-4-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原帖由 艾艾 于 2007-8-28 14:29 发表 羡慕中……

我有什么好羡慕的啊,我都没时间出去了,只好去近郊扎营了,今天又一帮朋友出发去新疆了,该羡慕他们。
原帖由 沙洲 于 2007-8-28 15:35 发表 漂亮

谢谢。
原帖由 晨兢夕厉 于 2007-8-28 16:54 发表 漂亮,椅子那张像图一样,精华了,

正好早晨的阳光洒向林间,远处还有点薄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