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24日我们去南驼徒步2天

我4月24日--25日和朋友2人徒步南驼,徒步路线:d1:羊道村--运木沟--南驼顶--管理处扎营
                                                                                 d2:南驼顶--跑泉厂--花塔---羊道村
  如有想去的朋友,请24日早9点半在羊道村吕四连家聚齐。自带车辆可以停在羊道村。10点由羊道村开始徒步南驼。

行车路线:保定高速到阜平--下庄乡--羊道村,羊道村吕四连家可食宿停车

运木沟冰还没化完,踏冰淌水请带防水登山鞋,雪套,南驼顶夜间温度可达0度以下带好御寒衣被。现在驼顶食宿无补给,可以补水。都是老驴装备自备吧。
注意:
   1.无负重登山经历的新驴请不要跟行参加。此活动无领队,无收队,自己转山玩。
、2.本发贴人只是自己转山玩,并非领队,本人愿与同行者一起享受户外的快乐但不对穿越的成功做出保证,也不对路上可能发生的其它突发事情负责,
户外有风险,行动请谨慎,活动参加者的生命及财产只能是自己对自己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甘愿自冒风险。如有意外发生本发贴人及其它同行者虽会尽力相助,但并不承担也无能力承担其它责任。这一点请决定同行的人务必想清楚并与家人沟通好。

有想去玩的驴朋友,可以跟帖留言。

{:4_111:}
您能加我QQ65721709吗?很想参加活动
期待中,还没去过南坨
五一去南驼。支持
受抚宁森林大火影响,从昨日起河北山区各地进入防火严防死守期,这次比以往任何一年管的都死,肖姐请先与当地人比如老吕联系一下让不让进山,以免趁兴而去扫兴而回

刚与羊道村吕二连联系:18日开始,运木沟进山口有专人守护,不许一人上山,驼梁地区春季防火管理比较严。吕二连电话15130473873

故此,24日运木沟登山活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