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老驴推荐高端低海拔穿越徒步包~

[复制链接] 查看:2008 | 回复:8
容量打算在50L,感觉大了没太大用处,主要初步不打算露营,最多带个抓绒睡袋包身,因为我有点洁癖...所以可以省下很大的空间,而且毕竟不象西方人一样纯FB(以前在杭州认识一加拿大的哥们背个115的包...里面各种居家用品...最恐怖的是居然还有他的维尼熊,说是吉祥物orz...)

品牌就从鸟,GG等顶级品牌里选把,毕竟是背在自己身上的东西,无论是面料还是背负的任何一点小问题带来的苦头只有自己最清楚...

还有就是我身高175CM,体重90KG,背长没具体量过,所以担心会不会出现后背是M码但要用L码腰带这类搞笑而又严肃的问题....

在论坛上潜水拜读多日,基本比较了解的就是鸟的BORA50(据说很适合徒步),NOZONE(多功能性,为以后做准备...人都有一点点贪心...),GG的不太了解,感觉谈论的大多是70L级别的,最新的07年推荐有个Z55也找不到太多相关使用感受,不过听到最多的是面料不耐操...因为主要想弄个结实耐用的,并且尽量减少重复投资...

万分感谢读完上面的大段文字~请不吝写下建议,小弟拜谢~
花岗岩!
不管网上多少负面意见, 但我觉得花岗岩是最适合我的! 真的,试试!
根据楼主所列条件,建议G包选 Virga 3200 雨幡,非常轻便。50生

为了不重复消费,以后又需要露营的话,建议选择G包Vapor Trail 3600 尾流,轻量化、结构比较简单、背负较好,60升。
喜欢 O包就选择Luna 60了
luna是女款包把...难道斑竹把我当MM了...
不是女包,是针对你所说的出行条件选的(不需要携带太多的装备,背负较轻),有三个型号可选择(有很多的背包其实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男、女款之分的)

楼主选择背包要多选择几款,在确定几款自己中意的包后,最好自己要试背,这样才能够选择到合适于自己身体条件的包,别人的建议只是一个参考,关键是要看你自己的背负感受。
关注。.
真是职业的倒不是特别的讲究
~新款BORA50
自己在用不错~
最近几天关注了下花家的尾流,外观难看点到不在乎,主要是看起来很脆弱的样子,而且很多说法是实际容量比标称少,大概也就40多,不知道各位DX怎么看啊?

现在有点动摇上BORA50的决心了,因为小弟12月要去美国读书,那边朋友说国内买BORA的钱到美国圣诞打折都添点可以上NAO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