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及各位请进 关于网站对待鱼鳞松事件对的一些看法

8264我注册两年出头,一直很喜欢在这儿。
       但管理员和部分斑竹对待此次老山羊和鱼鳞松事件的态度以及给予处理的方法我个人觉得欠妥~甚至有点儿寒心!
       我仅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再说自己也从不用马甲,没什么顾虑了。
       [相约同行]中发布的活动,如果是商业活动,发帖人应该有义务出具自己组织商业活动资质的相关证明材料,没出具的话,在我认为属于帖子内容不完整。网站管理员和[相约同行]斑竹当然是没有办法追查每个帖子的真实性,但鱼鳞松召集活动的帖子居然之前一直是红色高亮+精华,说明斑竹审核过她那个不完整的召集活动帖,但事实上,斑竹应该明白她根本无组织商业活动的资质。如果斑竹未审核就红色高亮+精华作为推荐,那我只能认为斑竹间在互相做好事,因为红色高亮+精华对于很多驴友,特别是新人具有一定的指向意义。另外,[相约同行]的个别斑竹可能对活动操作的规程、领队和队员各自承担的责任以及义务不太清楚,事发后跟的一些帖,显得和自己[相约同行]斑竹身份所应具有的素质不符,令人堪忧!
       另外,网站一味的转移相关帖子所在版面,我认为不是在包庇鱼鳞松,而是要把此事件对网站的影响程度减至最低,这个出发点我绝对可以理解。但这种一味息事、推卸自己的责任、最后不痛不痒地顺大势所趋撤个版主的不积极做法我不太赞同,也对事情的进展产生了微妙的影响。斑竹和管理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8264论坛,赋予他们职权是来服务于论坛,辩论是很正常,其中不乏偏激观点也绝对正常,理是越辩越明,如果老是移帖子,丢在冷版块来降低人气,我以为大可不必,这反而是辜负了大家啊!
       大家都是为8264好,希望借此次事件规范[相约同行]以及其他各版!话说直了些,见谅!
说得不错,大家都是希望网站越来越好,希望能看到管理员积极的态度来处理事情。
我看还是把帖子弄到户外驿站去吧
我也有这感觉
8264这转移这事做得实在是太~~~

而且还把游记功略里的相关帖都封了

跟不了帖

哎~~

这事做得
转移帖子还是有老管理员、斑竹们
估计让不少老同志都寒了心吧!
这样下去,不知道又有多少人会离开。
不知道说什么好
说得不错,支持一下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