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川藏队成立汽车俱乐部!!

川藏汽车俱乐部网站正式上线啦

www.cz4x4.com

关于“川藏汽车俱乐部”

川藏汽车俱乐部——川藏高原特种探险旅行的探索者、开拓者

这是继国内著名的登山探险组织——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之后,川藏队旗下又一川藏高原特种旅行探险组织。

为了更好的开展川藏探险旅行和推广藏族文化,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队长苏拉王平在带领无数山友实现高海拔雪山攀登的梦想之的同时,把目光延伸到了被称为“中国景观大道”的318线(川藏段)和更神秘辽阔的藏区。川藏汽车俱乐部由此诞生。

川藏汽车俱乐部是专门从事川藏线旅游、藏地旅游、户外运动、越野探险、拓展培训、自驾车旅游及藏区文化传播的专业平台,俱乐部全体成员将以全新的理念,热情的服务,打造精品越野线路,推出各项川藏越野探险旅行活动,让来自全国、甚至世界各国的客人有充足的时间去感受大自然,了解沿途的人文风情,四川、青藏高原地质地貌,动植物资源。

川藏汽车俱乐部成员清一色来自藏族,不但对川藏沿线文化及路线熟悉,技术保障能力更是十分精良,在越野探险活动组织、高海拔越野作业、山地环境熟悉等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川藏队部分高山协作在登山探险之余兼任俱乐部高原越野探险活动领队,车队越野车司机来自于常年在藏区,对藏区各种路况十分熟悉并有多年累积的实地驾驶经验,在俱乐部上岗前还经过了严格的专业和服务培训。

川藏汽车俱乐部目前拥有十余台三菱系列各型装备精良、性能良好越野汽车,同时还有各型商务车等,除了常年向客人提供川藏线越野车辆及驾驶员租赁外,还将定期组织各种川藏线深度越野探险活动。出车时,每车备有“越野探险应急装备包”:适合川藏线和高原需要的专业高山高原特种探险装备(车载(手持)对讲装备、卫星电话、发电机等)、氧气瓶及药品等急救装备、顶级高山户外野营装备(marmot、shehe等品牌帐篷睡袋炉头)等。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探险组织服务系统,目前,川藏汽车俱乐部正逐步在新都桥、康定、丹巴、四姑娘山、黑水等地筹建越野探险接待基地。

川藏汽车俱乐部旨在为来四川、西藏旅游,自驾游、越野车爱好者等提供租车服务,组织川藏越野探险活动,推广汽车运动,传播越野文化和藏族文化,展示自然风光,充分发挥与提高人类享受自然、挑战自我的能力和勇气,引领川藏个性化自助越野旅行、探险新潮流。车队围绕318、317川藏线等常年组织各种自驾车越野探险旅行,充分激发越野者挑战极限、战胜自我的潜能。川藏汽车俱乐部资深越野探险运动专家和川藏高山探险专家为你解读川藏越野旅行最新资讯,为你量身打造川藏线最具魅力的越野攻略。让你在充满刺激与浪漫的探险之中如虎添翼。

川藏队成立汽车俱乐部!!

顶下!
寻求合作。。。。。。
祝贺祝贺。
顶一顶:victory::victory:
野人装备N05
发帖:8 帖 在线:2 小时 注册:2011-4-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咋个加入俱乐部啊!
非常荣幸我也成为川藏汽车俱乐部的一员。希望新老朋友关注我们,无论您拥有什么样的探险旅游梦想,

我们都将帮助您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