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单车川藏线(第五页开始更新)

可惜我家门口是317
姐,知道你很强,非普通人, 可是还是很担心你的安全呀。 到了成都后找伴一块走吧。
加油吧!!
发现巾帼豪杰,哈哈,看妹妹的直播。你是一个毅志坚强的人,佩服,加油哦。
姐,加油!
怎么往双流走了呢?
强悍啊,持续关注中。加油。
加油一下!
6月6日
昨晚上网到12点回来下着雨,还好离旅馆不远,没淋着雨,回来想着好多事到2点多才睡的,半夜咳嗽的厉害,迷迷糊糊的感觉嗓子难受,知道可能气管炎又犯了,今早7点多起床就吃药,感觉自己呼吸有点急促,担心自己可能发烧,自己带的感冒药也吃完了,就去问旅馆老板附近医院在哪,老板指了个诊所,我跑到诊所,医生问的很详细,量了体温37.8,给我开了5种药,2个小纸袋装的叫不出药名,一盒是咳嗽的,一盒感冒药,还有4粒消炎药,回到旅馆把药按医生说的都吃了,驴友还没起床,我在自己房里发呆,想着昨天家人说的话,昨晚还犹豫不决呢,现在可以说毫不犹豫了,爸妈知道我要去西藏肯定很担心,西藏在他们心里治安和气候都是很可怕的,这么大了还让爸妈担心不忍心啊,而我自己又感冒了,而且我有气管炎,一感冒就犯,以前感冒很少发烧,这次可能身体透支抵抗力下降了,哎,算了,回家吧,本来说好今天去买车的,明天就出发,看样子我是肯定明天走不了了,回家休息一段时间再去吧,等爸妈不知道时再去,东西十几分钟就收拾好了,到中午吃饭才和他们说,真的说不出口啊,把他们大老远约来,我却不去了,咋对的起他们啊,如果接着走吧,他们最少还要等我几天,路上很可能还会拖累他们,和他们说时心里难受劲啊,哎,都跑到成都了,却不走了,这顿饭吃的有些沉默,虽然他们说没事,可我....................吃完饭他们送我走了很远,让他们别送了,我自己推着车走了很远,走的很慢,后来想既然已决定,就不要想那么多,骑车到成都火车北站,把车托运90元,包开始没托运,说包要80没舍得,提着包去买票,到合肥的车票没了就买到武昌吧,再转车吧,晚上10点多的车,只让提前2小时进站,提着包在火车广场转,好多地方还不让呆,人不舒服还提着包,真的好累,后来看到铁路托运,就进去问下,总共33元就托运了,包托运了,人轻松多了,路上其他药都吃了,感冒药没敢吃,怕吃了人发迷糊,毕竟是一个人,还是小心点好,晚上10多上车,7号晚到家的,这次让朋友们失望了,本人没能到达西藏天堂,不过我肯定还会再去的,日志从现在起就不写了,直到我下次再去时再接着写,单车川藏线(第五页开始更新) 单车川藏线(第五页开始更新)
身体不舒服,咳嗽厉害,心里也很难受,就不回复朋友们了,让大家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