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准备五月份开始骑摩托车环游中国,怎样寻求赞助支持?

各位朋友:
大家好,36岁了。。一直还在怀念年少时漫无目的 四处飘荡的自由生活,或许本性中从来没有抹灭过对大自然 对自由的向往和渴望。。18岁的时候 很意外的机会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也就有了资本来满足年少时自虐式英雄主义的心态。。冲出去 投奔了大自然的怀抱。。游历了四年的时间 也算包揽了祖国的大好山河,增长了见闻,弥补了很多在学校没有获得的知识。。我此生最快乐的四年。。。累了 回到家的时候 才发现父母的鬓角已经花白。。他们渴望自己的儿子留在身边 中规中矩的生活在一个稳定的环境里。。我留下了 开始了这些年的生活。。中规中矩的履行着自己的责任和道义,丧失着自己对自己人生的规划。。。我沉默着就业 结婚 为人夫 为人父 为人子 为人师。。。
好了 这些都即将过去。。。我准备开始我自己的人生了。。我需要的是在这段短暂生命中寻找我的快乐 我的人生
下个月中旬 我37岁了,我准备了一切。。。一辆摩托车 一套野外生活的装备。。一点点 属于我自己的钱。。。
或许。。这些足够我来延续自己的生命到终了。。。
  漫长的旅行生活。。我想记录下这个过程 不知道怎样可以为这个社会做点什么事情,或者更能体现处这个过程的价值
或许我需要找位经纪人来帮我寻求些支援。。。但是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运作这个事情,希望大家给个意见
深表感谢!
赞助方需要活动有亮点,吸引观众眼球,貌似骑摩托车环游中国,不再是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