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缤纷夏日

要试,我们就试那种在激情退去后,是否还能相依为命,不离不弃的婚姻”,这是梁笑笑对秦奋的考验。作为女人,天生渴望安定,渴望有一个真心待自己的男人,渴望有一段细水长流的爱情,渴望最终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死生携阔,与子成说,渴望邂逅那个替自己绾青丝,白头不相负的真命天子,想起论坛上很流行的一段话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婚姻于女人来说,无异于一场充满风险的投资,赌注则是自己一生的幸福,梁笑笑尝试无性婚姻的提议,正是对男人激情散去后、自己一朝红颜春色尽后的担忧,同时也正是女人内心向往安定,向往一辈子、天长地久式爱情的体现。

缤纷夏日

这是我看了《非诚勿扰2》之后写的一小段感想,这部影片出来之后,褒贬不一,然而我觉得看电影吧,其实就是个各取所需的事儿,你能从电影得到什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如果每部电影都要去找出它的不足之处,我想生活中也会少了很多乐趣吧。

我是和老公一起去看的非2,很喜欢里面舒淇的装扮,波希米亚风,给人很随性、亲近自然的感觉,然后印象最深刻的,当然就是那一片魅力的海湾了,当下就问老公知不知道那个地方,老公猜测不是在马尔代夫就应该是在中国的海南吧。后来确定之后知道了这个拍摄地点,确实就是在海南,东部万宁石梅湾内的加井岛。我和老公证儿领了,但是婚宴还一直没办,是打算这个五一办的。但是因为他单位性质的原因,五一之后很忙们很少有假期,所以我们有什么出游活动一般都安排在51之前。

这次蜜月,既然不能51之后出去,那就往前提吧。我和老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海南。

去海南的人一年四季似乎都多,这个时候,气候正好,到处都是穿花衬衫的人,我们原本想自己玩,可是一想到三亚人生地不熟,又是在海边,我们决定报一个当地的户外团跟着一起走。三亚的户外俱乐部很多,在选择的时候,我们是找了一些准备返程的游客打听了一下,然后有同样来自北京的游客告诉我们说“三亚缤纷夏日户外俱乐部”是这次带他们玩的,很不错。本着老乡不坑老乡的态度,我和老公也觉得就这样,选择这个名字好听的缤纷夏日俱乐部,希望这一次出游是缤纷的。

老乡给了我们一个电话,打过去,是个男同志,自我介绍说叫威仔,一听就是个帅小伙儿。。原来是缤纷夏日的领队,完了要了我们的联系方式和住址,说等我们到酒店之后再联系,他把路线什么的告诉我们,方便选择。

缤纷夏日

到酒店之后立刻打开电脑,按照威仔给的网址,看了一下,线路很多,都是比较轻松的,有一些潜水项目,有一些是陆地项目,还有烧烤,我们选中了一条含着加井岛的路线,哈哈,此行就是冲着它来的啊。

亚龙湾、皇后湾,这些湾的海水真的是好清澈啊,哈哈,还好事先就带了泳衣和裙子,看看我的臭美照片吧。

一个团里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不过领队协调得很好,一路上其乐融融。。

加井岛真的是很美的地方,相对其他的景点来说,这里的人比较少一点,大多数游客也都是因为看了非二然后来的这里。这里一面是繁茂的树林,怪石林立,一面是白沙细软如粉的沙滩,海水清澈,贝壳到处都是。这里面还有好多好多的螃蟹、贝类和热带鱼。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缤纷夏日

我们的烧烤活动也定在这里,真的是太贴心太欢乐了,我从来没有一下子吃到这么齐全的烧烤。后来下海去玩儿,在浅水区,透心凉。老公担心我,就一直跟着我。

晚上跟着大伙儿一块回去,威仔告诉我们一些好吃的小吃,就又和老公,还有另外一对夫妻去找吃的了。

回复 晶晶9 的帖子

其实我是不擅长写游记的,但是因为是和老公一起,而且一路上遇到那么多志同道合者,所以一定要留点什么做纪念。谢谢老公一路都陪着我,宠着我,也感谢缤纷夏日的威仔,相信你们会越来越好的。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人生是美好的,我们一生都在寻寻觅觅,茫茫人海中我们都在找寻散落在天涯中自己的另外一半,并期盼与之携手共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与之寂静欢喜,默然相爱,这是我们此生不懈的追求与唯一不变的执着。我很幸运,已经寻觅到了。

如果你爱他,如果你爱她,就一起去加井岛吧,那里,有一个浪漫的缤纷夏日等着你。如果你还单身,那么也去加井岛吧,或许会邂逅到你等待许久的那个他。

看看美女 不亦乐乎
好清凉的夏天
这么快就夏天了啊 神啊
我是来看清凉美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