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山之南山花烂漫

大别山横跨鄂豫晥三省,是长江淮河的分水岭,相传李白曾到此,登上大别山主峰白马尖,顾盼了南北二侧的风光,感慨道:“山之南山花烂漫,山之北白雪皑皑,此山大别山于他山也!”大别山由此得名。
        2011年4月23日早上8点,公司的商务车接上公司中层的我们,2车12人驱车霍山——漫水河——白马尖,参加在大别山庄度假村召开的公司上市发展的会议。霍山到白马尖是盘山路,走了2个多小时,哥有点晕车,并且商务后排车窗是固定的,不好拍摄,所以路上没有拍照片,只有到会议场所拍的照片,各位看官,请将就看吧

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河蟹的大会。。。。此处省略3985个字,呵呵

会议圆满结束后,我们一行6人徒步用2个多小时登上了大别山主峰。
呵呵,在大别山主峰的最高点1777米上飘扬的8264大旗

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海拔1777米),大别山次主峰多云尖(海拔1763米)具有不同的象征意义,传统意义上的白马尖象征着飞黄腾达,多云尖象征着幸福安康,这恰恰应和了当代人类社会的二大主题,和平与发展。

白马尖高峰耸峙,群峦环绕,险拔峻峭。登峰俯视,东方岳西的千脉群山,南面英山的鄂水故道,西北金寨的万顷桑园尽收眼底,斯巅神奇,观者有纳五洲风云之慨叹!游者攀援在密林深处,耳边时闻莺歌声、豹鸣声、瀑跌声,给人神秘莫测、回归自然之感。这是一片未被开发的处女地,自然环境和生态系统保护较好,是一个具有大别山区典型特征的、旅游价值很高的风景区。

这路线好熟,支持一下Dor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