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4月份受公司指派,整整在昭通呆了一个月的时间,期间碰到周末既无法工作也不能回家,百无聊赖之际便约同事出去走走。离市区较近的景点只有大山包和黄连河两处,虽然正值春季,黄连河的水未涨,大山包的雪已融,用当地人的话来说是个二不楞等的季节无甚可观,然而我想总比闲在城里好,于是我背起包,带上了我那小相机出发了.............

虽然大海子的鹤已飞走,可鸡公山还是犹可一看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大山包鸡公山海拔3100多米,风大缺水所以到了4月份,草木还是黄绿相间未现欣欣生机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鸡公山的地势奇险画面中石头的背后就是百米深的悬崖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据说夏天水大时此处的石头都在水下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山顶上的那个家伙就是我,我脚下的石头就是鸡公山的最高峰金鸡峰,海拔3150米,我的落脚处是个不到2平米的斜坡。我第一次来的时候看到地势险要,上来的地方只有一处宽不到70公分的岩壁可供攀爬,于是暗下决心要带着安全设备登顶,结果走到山下和村民交谈时人家说每年5月多一百多人都往上爬呢,极大的伤害了我的自尊,这回我就自己爬上来了。
{:4_111:}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著名的鸡公山日落,秋季时云海翻腾更为壮观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再来一张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我同事,旁边是他女朋友,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先来几朵花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耶!!!这是我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这张我最喜欢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此瀑名为洞房瀑,周围的山民经常来这里洞房,哈哈,唬烂的啦

昭通大山包、黄连河——不适宜的季节

拿得出手的就这些了,相机实在不行啊,看着别人长枪短炮的,我心里真是羡慕加嫉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