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丹东凤凰山两日活动

5月,是个迷人的季节,5月,我们相约户外,去感受春姑娘的亲吻。
      5月1日至2日,我们8264辽阳信步E族户外运动营和365户外共92人,告别喧嚣的城市,驱车往返600多公里,来到了丹东凤城的河口,凤凰山,领略虎山长城的风采,感受断桥带给我们的抗美援朝昨天的战火烽烟,乘鸭绿江的游船,亲睹对岸朝鲜的异国风情。
      而最主要的活动则是在登凤凰山的时候,才刚刚开始。
      凤凰山位于凤城市区东南3.5公里,交通方便。凤凰山主体由花岗岩构成,景观奇特,自古有“辽东第一名山”之称道光年间(1821-1850)与千山、医巫闾山、药山合称为“奉天省四大名山”、“中国第一历险名山”面积216.875平方公里,最高峰 “攒云峰”海拔八百三十六点四米,集“雄”、“险”、“幽”、“奇”、“秀”于一身。
      登凤凰山有几条路线可以选择,一是从山下开始,经凤凰洞,双龙背,到老牛背、百步紧、三云台、天下绝、老虎口、然后下山至出发地;二是坐缆车到劳牛背脚下,登老牛背、百步紧、三云台、天下绝、老虎口、然后下山至出发地;三是从山下开始,经观音洞,双龙背下,到老牛背、然后下山。
        我们的队员大部分选择了第一条路线,用了6个多小时,在游人如织中,援绳过险,攀栏外越,背包上,手腕处,衣裤上的“8264户外资料网”的各样标志,引来众多游人羡慕的眼光和赞叹的语声。
       一天的登山活动结束了 ,我们连恋恋不舍地与凤城告别,与凤凰山告别,踏上了回家的路。
凤城河口鸭绿江畔
鸭绿江畔

回复 庸人烛照 的帖子

法国驴友也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
登凤凰山前合影
凤凰洞

好活动,支持一下。
回复 一句话 的帖子

OK 我们会在8264旗帜指引下 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