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

华东

城市的户外生活 南山扎营工作总结

一些忙碌的身影,给我们的帐篷节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和活力。
镇江无线电协会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碌的调试频率
花儿为什么这么红,因为有了绿叶的陪衬。
娃娃你也是今天的主角哦。

拔河比赛我们都是好样的
城市的户外生活    南山扎营工作总结
小伙子你加油啊!
大爷你也来插个队帮个忙啊!

城市生活中的户外一样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城市的户外生活    南山扎营工作总结
从小培养,我国的户外事业绝对比男子足球强百倍!

写在城市户外生活,南山扎营总结之后的话

自从去年徒步青藏回来之后,一直没有忘记户外的事情,虽然工作很忙;一直在同身边的朋友说着户外的事情,一直在同朋友们交流着户外的精神“坚持并一直做下去,让心灵去飞,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精神寄托,让我们重归自然”。

此次的南山扎营,自己算是很上心的事情,在3月份发布通知的时候就一直在关注并且准备着,准备着……可是我那工作让我忙碌的连前一天晚上准备好扎营的装备(4月30日那天加班的,本来当天的装备都带到公司去的),我还是丢三拉四的把相机和腰包丢在了家。不得以,下班后我骑着我的小电驴回家,最后折返回营地。到了营地,我那激动ing。看见那么些帐篷,那么些可爱的老驴小驴以及小小驴,我所有的疲惫顿时全无,顾不上擦汗,有的知识扎营工作。遇见我8年未见的小学初中同学,开心并激动着。

在参与了帐篷节晚会、穿越、狗狗秀等活动之后,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我们的小驴以及我们小小驴的人数在迅速扩大,父母在孩子户外教育方面在不断深化。一个民族除了书本教育之外更多的是素质教育,让孩子们学会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让孩子知道我们需要更多的环保意识,让孩子知道电脑、电视不是万万不可缺的,更加让他们知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是他们的责任和义务,因为我们不在是一个可以随便被列强侵略者称之为“东亚病夫的民族”。从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信心与希望,我很开心并欣慰着。

工作了,的确我们户外活动的时间真的是没法在像之前那样挤开那么大块大块的时间了,不过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告诉自己给自己一片天空,不需要任何理由,让我行走在路上,在田野森林中..

而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则会高声喊出,我还年轻,我渴望继续上路…….并将这种状态影响到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当他们给我说我的生活为什么总是这么精彩的时候,虽然我也会压抑,但我总能从曾经的户外活动中找到精神家园)

无论在何处,只要你坚持做户外,关心户外,你的心灵就会同他一样年轻,一起在路上,一路飞翔。

城市的户外生活    南山扎营工作总结

祝:愿所有驴友都能在户外生活中找到属于你们自己标志性的灿烂笑容。

火车上看风景

附上攻略,以享各位驴友。由于论坛不支持表格颜色的显示,特添加至附件需要的驴友可以自行下载。

城市的户外生活    南山扎营工作总结

扎营南山 活动攻略.doc(47.5 KB, 下载次数: 2)

不错,俺来支持哦
很不错,江南好风光呀
不错 顶{:4_115:}
回复 盛开的格桑花 的帖子

谢谢花花姐姐来参观
天下任我游摄 发表于 2011-5-4 16:07 很不错,江南好风光呀

欢迎山东的驴友兄弟来江苏游玩 我谨代表江苏驴友热烈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