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地点:九仙庙--虎裕--沟崖
人物:苍狼携夫人
天气:阵雨

终于偷得浮云半日闲,老婆也一直抱怨说在家都握馊了,需要户外的阳光晒晒。
半年没活动,强度不能太大,纯粹休闲。香巴拉绝对不行,一年走一次足矣 ,人多太脏。其次景色要好的,难得春暖花开出去一次。还有路途不要太远,老婆大人晕车啊,再说时间不喜欢浪费路上。看着地图,找攻略,选择了九仙庙--虎裕--沟崖,网上攻略极少,更增加了我要去看看的欲望,活动成行。
6点半起床,吃早点,到德胜门,坐车到昌平南口,包车。从嘉峪关南200米拐进一小路心情马上好起来,人少,景美,一路到九仙庙仅碰到散落山上找野菜的人。找路上山,开始还有前人做的路标,后来就渐渐没有,碰到岔路只有凭方向和感觉走。走错了回来做上标记。一路山花烂漫,偶尔一阵小雨,从开始登山到出来,没有碰到一个人。开路穿越,山洞避雨,玩的不亦说乎。

路线概括:景色秀丽,爬上不大,路线较长,长久无人走,不容易辨别路。最后走进景区。

开始时的小水库

刚进山时候景色优美,非常静谧

山花烂漫
小夫妻的乐活户外----九仙庙,虎裕徒步

村里零落的人家,比较古朴

这里是上山的路,去时候有养蜂老人,现在估计已经走;

开始小的爬升

沿路直走出现一岔路,右手边50米会看到一山洞,无路了。此处已做标记,左手边是正确路线。本次溜达没带标记绳,只有把随身携带的乐活户外营地的旗子撕成长条替代

继续沿路前进,到达第一个垭口,此时天上已经黑云密布了。上有三岔路口,向右手边走,此处是灌木林立,基本辨别不了路线。有红色丝带标记。来几张垭口的照片

继续前行前行,路若隐若显,走错几次路,在原路这回,反复几次。小雨淅淅沥沥,幸亏没有下大。

继续做标记

从这里开路下来

找到了下山的路,给老婆汇报

找到了下山的清晰路线,累了也饿了打算休息补给天空不作美,只得冒雨前行,只有找到这块石头避雨,这里到成了我们的餐厅。午饭后面一直下雨,匆忙赶路,没在照相。虎裕出来包车到昌平南口,如果晴天可以继续到沟崖景区,德胜口坐车回昌平。我们到昌平是下午3点20.

行程结束,幸亏还有备用旗子
惬意的很啊!!
现在0点09分睡觉去了
好小子,改俩人玩了哈,呵呵,一定要幸福,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