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领队
神泉洗面一生一次的稻城-亚丁,我和我的香格里拉sony小卡片机旅行日志!
回复 竹影舞醉 的帖子

谢谢支持了!
路过桑堆(十八)
从亚丁出来,对什么都风景都失去了感觉,也许是审美疲劳吧。但想想后面的穿越便重拾兴奋。在稻城住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大早我们出发穿过桑堆,沿途走走停停。桑堆,有个很出名的景点——红草地,只是这个6月根本就看不见草,一堆乱石而已,去年十月我到这边稍稍看了一下,见要收十元拍照费,就没进去了。桑堆因该说是个石头城,顺着河畔而下的田间、地头、藏宅旁都是大石头,也许就是这里比较贫穷的原因吧。下图中的大白塔是稻城地区最大的白塔,很多藏民在这里转经,天气很好拍出来的效果也特别好,小卡片拍这个特别有优势,比大单反抓起来更容易。这一节我将稻城、桑堆、蚌普寺三个地方放在一起向大家介绍,稻城——蚌普寺,从桑堆过来大概只有25公里的样子,这个寺庙依山而建,是当地很有名气且最古老的寺庙。这里是所白教寺庙,而白教寺庙的特点是:外墙也是白色,传播主要是靠“口述传承”,师傅口授给弟子,弟子根据师傅的传授密宗进行修炼。蚌普寺的小喇嘛见我们一行人拍照特地出来添景,不过这里有个忌讳,小喇嘛的头是不允许摸的。拍拍照合个影就好。搞不好还是位活佛来的,哈哈!在藏区,感觉头条就是要虔诚,不管你信不信,这算是种由衷的尊重吧,其实,对人对事都是一样,敬人三分,便会得敬一尺。世俗上的交道也是如此,大家宽容真诚以待终有善果……

比我的小单反拍的更好看……
快人快语 发表于 2011-8-8 11:18 比我的小单反拍的更好看……

过奖了……
很棒的片子^
回复 鹏傲九霄 的帖子

谢谢支持!
稻城杨树林 一生一次的稻城-亚丁,我和我的香格里拉sony小卡片机旅行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