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稻城-亚丁,我和我的香格里拉sony小卡片机旅行日志!

6月,这次的丽江-稻城-亚丁之行,让我再次为《我和我的香格里拉》重新进行了定义,香格里拉-意为心中的日月,这次不再是短暂而肤浅的认识,而让我感概万分的是风云变幻中对自然的崇敬!一次辛苦的旅行带来的是重新对焦的美好视角,而得到的锻炼也绝不只是身体和意志上更加坚韧。 6天里我始终不断地在藏区圣地天天祈祷好的心情。不能言喻的是数不尽的怡人风景,更难忘的却是驴友真实情谊之间最深处的感动……

这次的帖子,我准备按照行程一站站地和大家分享,以日志的形式说说从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夏季间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风景。2010年是我去亚丁次数最多的一年,亚丁也是我唯一去了又想再去的地方,而从丽江过去我感觉应该是最好的选择,每次沿着这条路过去都能逐步获得越来越好的风景和感受!

记得曾经读过一篇关于亚丁的介绍,里面就有这么一句话说道:“稻城亚丁是每个摄影师必去的地方……”,而我觉得,对于现在越来越多想走进户外乐园的人来说,稻城-亚丁也许是每一位热爱自然,向往自由的朋友需要一生一次来感受的地方了!

按照惯例先放部分沿途风景照片,然后在逐步的进行介绍(不做太多解释性的说明,多在图片分享),全文总共用十八个短篇来完成,全程都是自己亲手拍摄,特别一提的是全程都是用sony的小卡片机,并非只有单反才能来户外!一步步的精彩,我自己也很满意这次的带队旅行拍摄,也许这次同行的驴友会拍的更好!另外也为自己本论坛发的另外一个帖子做做广告,《我和我的香格里拉之梅里雪山-雨崩光影之旅!》呵呵,还是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云行户外俱乐部 及时雨)

全文总共用十八个短篇来完成,整帖目录如下:

我和我的香格里拉-行程伊始(一)我和我的香格里拉-日月圣地(二)

我和我的香格里拉-梨园藏寨(三)我和我的香格里拉-幻色中甸(四)

我和我的香格里拉-依拉草原(五)我和我的香格里拉-大小雪山(六)

我和我的香格里拉-然乌奶酪(七)我和我的香格里拉-田园深沟(八)

我和我的香格里拉-无名飞雪(九)我和我的香格里拉-万亩杨林(十)

我和我的香格里拉-高山波瓦(十一)我和我的香格里拉-仲堆新村(十二)

我和我的香格里拉——向阳之地(十三)我和我的香格里拉——亚丁记录(十四)

我和我的香格里拉——亚丁记录(十五)我和我的香格里拉——亚丁记录(十六)

我和我的香格里拉——亚丁记录(十七)我和我的香格里拉——路过桑堆(十八)

ok!开始了,先来30张,再慢慢写流水帐……
依拉草原6月的风光

插队,赶上大片了。。。
松赞林寺,网络上的介绍非常多,我就不做这里的介绍了,但值得一提的是,松赞林寺是香格里拉必去的地方,如果没有去算是一次不完整的旅行……

我先暂时不回复,发我的,到时候一起回复,谢谢楼上支持!

独客宗古城,龟山公园上世界最大的转经筒。

行程的第一天就能让自己远远的体验到蓝月山谷的魅力,夏季的草原让人心旷神怡!

真想去!七、八月份合适吗?会不会雨太多?
小中甸梦幻般的田园。

中间穿插放一张6月中的香格里拉风光,这张也是我用sony的小卡片站在人家房顶上拍到的,香格里拉的这片草原,也遍布了我这样好玩人的足迹。

5月底到6月中整个香格里拉高原的霸主——杜鹃花,成片的花海放眼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