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攀岩攀冰

美国CPSC对中国产丝扣主锁和攀岩快挂实施召回

2011年4月21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与CAMP USA 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丝扣主锁和丝扣攀岩快挂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丝扣主锁可单独出售,也可随攀岩快挂套装出售,有绿、黄、银和褐4种颜色,攀岩快挂使用白色或黑色针织编带将丝扣主锁连接。该丝扣主锁自2011年2~3月在全美的户外用品专卖店销售,单价为8~12美元/个。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15500个。召回原因为,在重力过大的情况下,该丝扣主锁会打开,有致攀岩者严重跌伤或死亡的危险。截至目前,CAMP USA Inc.尚未收到任何事故报告。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丝扣主锁和丝扣攀岩快挂,并与CAMP USA Inc.联系退货及全额退款。

回帖推荐

hsh123456789 发表于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是中国产的问题,是CAMP 设计的问题。现在很多锁都是中国产的。

我家大笨笨 发表于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CAMP USA is the exclusive US importer and distributor of CAMP Technical Adventure Equipment, the 120 year-old Italian climbing and mountaineering brand.

我家大笨笨 发表于15楼  查看完整内容

题目是个大坑
CAMP USA Inc.才是产品责任方,并不是所有“中国产”
!!!!!!!!!!!!!!!!!!
最近出来的这么多坎普的快挂...............
我靠。不会都是厂货吧。
唉,国外要求真严苛
{:4_123:}
羽名轩户外
发帖:31 帖 在线:2 小时 注册:201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样下去选择越来越少了。。。
所以我一直固执的认为,技术装备,尤其是关乎性命的装备,首选瑞士跟德国产
我也好想有套技术装备啊
wuloo
发帖:891 帖 在线:317 小时 注册:200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