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北

32<2011年五一长假热帖评选>六人重装进沙漠、徒步穿越库布齐

六人重装进沙漠、徒步穿越库布齐
      本来,一个没想去的人“五一”跟着“清明”想去但又没去成的人终于梦圆――库布齐。
     事由:年初、曲阳、登协、黄土在群里发起清明徒步穿越库布齐的帖子。长时间没几个人响应,我也在没响应之例。原因有三一是不了解;二是怕没时间、三是性价比不高。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清明时节未能成行。转眼快“五一”了,一天主席给我打电话,说:……,我动了心,铁定要去。
――准备篇
     这世界你说变化快不,本来摄影记者向阳要去,我们也能拍些好照片,但他的影楼“五一”要开业去不了,所以推荐了一位美女,还说这是一位女强人,而这位“女强人”立马要请我们吃饭。在犹豫和向阳的催促下,我们见到了美女――身高不足1·6米、体重不足百斤、身体娇小、文弱书生,肯定不行。正要否定之时,向阳介绍到这位是县第二中心医院副院长――韩薇,握手之后韩微开口道:我己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执意跟你们一起行动,还说去年独自一人租车21天游西藏……,一番交流和考查后两个字――通过。这样,另一个问题也解决了,就是经常一起活动的安国女驴――无语有同伴了,可以成行。等什么,快准备,都4月26号啦。韩薇的装备一件没有,我们也不全或需要更新,因此分别到保定石家庄集体备装。
――人物篇
     主席――年过五旬,当过多年领导,酷爱登山

井盖――少壮派在职科级领导、登协主要领导。

不上网――人小、老成、开雕刻工艺品店。有需要的去吧,免费。哈哈!
无语――安国女强驴,曾多次参与曲阳登协活动。

无名花――听,多朴实。对,她就是先前提到的韩薇。

我,北岳驴――一看就知道,军人出身,阳刚、霸气。

――出行篇
     2011年4月28日,上午,正好黄土的老兵户外曲阳店开张,登协送去了横幅、花篮等前去祝贺。中午大家一起在天威聚餐,一是老兵开业大吉、二是为我们送行。下午七点登协、自行车协、摄协等到高速路口为我们壮行、为我们加油、为我们鼓劲。

晚上9点到达石家庄火车站。

4月29日零时过太原
因没买到卧铺,只能将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