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请飞鹰和各位老驴帮我比较以下3款背包!

由于本人经济是有限只能考虑800左右的,但又对背包不是太了解参考了一些网站上的资料,选了3款自己觉得合适的,先请各位帮我参考下,谢谢了!<br />我主要喜欢穿越(海拔一般在3000~5000)<br /><br />1。品名:BIGPACK2004 Saipal 75L背包 <br />产地:中国<br />品牌:BIGPACK<br />用途:野营、登山徒步等<br />颜色:蓝|红<br />重量:2600克<br />产品型号:Saipal 75L<br />  <br />产品介绍 <br />容量:75升<br />高度:86厘米<br />重量:2600克<br /><br />1,用于探险徒步的强力铝条背负系统背包。<br />2,网纱背部可以向上调节10升。<br />3,侧口袋,可以捆绑手杖等。<br />4,顶盖有一内口袋,背包内部有隔间。<br />5,底部睡袋仓可以单独开启。<br />6,水袋系统。<br />7,冰斧手杖固定装置。<br />8,水壶固定装置。<br />9,可以从背包正面的拉链直接进入内口袋<br /><br />(个人感觉:此款也是CR背负,但从外观和一些了解来看,似乎做了些调整,使之更适合登山(与Discovery 70L)相比,但没有看见相关的帖子)<br /><br /><br /><br />2。名称:Sea to Summit 70L背包<br />品牌:sea to summit<br />颜色:红  黄  蓝  绿  紫<br />产品描述:<br />450d+1000d尼龙;超强“X”透气背负单肩可调,丰富的外挂系统有效地提升整体性能,三角形脊椎垫负重更舒适;背包底部多一对外挂带,外部可用空间更优化,背包两侧各有一个插扣式外挂带.<br /><br />1。单肩可调方式,可适于不同的体形,通过调节肩带的升高和降低以适应使用者的身体状况<br />2。“X”架用魔术贴配合收缩带调较,减少背负系统因使用者背负过程中身体运动而产生的虚位<br />3,肩带和腰带正面都有独立的微调系统--令使用者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方便的过程中调整自己的背负状况<br />4。背架商讨令脊椎中间位置与背负背部之间形成一个透气空间,令使用者在背负过程中由于背部肌肉的运动产生的汗气得到有效的释放,此外肩带和腰带的内衬使用了3D网以加强其透气功效,S型铝条设计更符合人体的背部曲线,令背负时更加舒适,令背部的受力更均匀,X形支架及其腰带后的铝管,把较多的重量传送到腰带受力部位,<br />5。三角形脊垫设计,刚好与脊椎下部分的凹位相吻合,令人体背部更有效的分担来自己背包主体的重量(40L除外)<br /><br />(个人感觉:外挂点多,不错;包底不能开启有点不方便取睡袋;质量不知如何)<br /><br /><br /><br />3。产地:中国<br />品牌:BIG PACK<br />用途:登山,徒步,野营,旅行等<br />颜色:红|深蓝|草绿<br />重量:2650克<br />产品型号iscovery 70L<br />  <br />产品介绍 <br />长途跋涉用背包,配有可调强力铝条背负系统,良好设计的口袋装置和存放空间.容积(升)(约):70+<br />背负系统:CR-强力铝条背负系统<br />肩垫:模 压 成 型 肩 垫<br />面料:450D 涤纶绸和杜邦CORDURA防撕面料<br />防水(mm): PU1,500<br />隔断:2<br />顶袋可提升容积(升):10<br />顶袋容积(升):3 <br /><br />(个人感觉:很适合徒步,但好象说登山不是太好;很朴素)
大家给点意见啊
我用的是sea to summit的70升的,还可以,面料不错,背负嘛,不大适合我哈,反正我背不是很舒服
BP曾经几何是多么顶级的东西啊.我就是拿着装有护照的BP的证件包走出去的,呵呵
在这三款中来讲,我建议BP的Discovery 包包,STM的产品主要是些小东西比如防水袋什么的不错,大背包略差些。<br /><br />
sea to summit按它的设计原来就是X背包,感觉是很好的,并且透气做的很好,但就是这包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东西装多了点,就有一点晃的感觉,当然可能是我比较瘦,我想稍胖一点的人背上比好,价格要比BP便宜很多.
和这2款BP的包比 我个人比较喜欢sea to summit的 如不过BP D是经受过市场的考验的非常成熟的产品``也是很好的选择
<!--QuoteBegin-绝世流云+2005年3月20号 , 02:15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绝世流云 @ 2005年3月20号 , 02:15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没有见过Saipal<br />倒是听几个朋友说Discovery 还可以了<br />[right][snapback]5259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Saipal是去年推出的新品&#33;背负是CR的,市场反应还可以&#33;<br />Discovery是BP经典的包包&#33;给驴友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