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去拉萨

告别了天堂,怀着一颗不平静的心,我回家了!!不愿离开,喜欢在鸟窝的院子晒太阳,坐在那什么都不想,静静地···放空自己·感觉整个人都在变轻··看着蓝天·看着伸手即能碰到的云,看着行云流水的客人··感受他们的故事···鸟窝~~拉萨的家~~

2011年4月24号早晨起床,匆忙的买好了去拉萨的飞机票晚上十点多买的联票】 我从北京成都,到成都的时间是25号凌晨12点多了,成都的天气不好,阴冷的!!一会还要飞拉萨,时间好早【成都-拉萨飞机时间是8:20,左右的】我就在附近找个宾馆休息一下,一晚上我也没睡着,早上5点多我就起床,先洗个澡吧!!房间有点冷,不过外面倒是很暖和的!!吃过早饭 司机把我送到机场【开车去机场5分钟】换完登机牌后,大概7点多就开始过安检了!!成都的安检比北京的严多了,女的还要脱鞋检查的!!不过我也能了解,安全第一嘛~~~

顺利通过安检后 我在休息大厅 呆了一会 外面得天气真是不好啊,有点雾,不过能见度还可以,没有接到停飞的通知!!此时心情平静!!

我的座位在最后面!!后半仓几乎没有人!!我的旁边坐着一位大姐,拉萨人!!我们一路上聊天  我有点胃疼【飞机在空中总是遇到强气流,颠的我不舒服】飞机飞了两个多小时,平稳的落在了拉萨贡嘎机场,贡嘎机场不是很大,我在等我的包~~我就一个双肩包还要托运,烦··【因为我每次出门都是带大瓶的洗发液,大管的牙膏,我总是说自己:不长记性】20分钟左右,取完包我和那个大姐道别之后看见我的朋友早就在停车场等我了!【此时有点激动,因为是第一次来拉萨】

开车从贡嘎到拉萨是大概也就40分钟的时间,看见拉萨河的黄鸭【保护动物,白鹭  我和朋友开玩笑说:去抓几只我们晚上吃!!

不过今天我们得目的地不是拉萨是,而是海拔比较低的林芝,因为大部队已经再去林芝的路上了!!我们现在也在往那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