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瑞士滑雪游记+男女混蒸桑拿(别问我穿不穿衣服,自己看))

两个10岁左右的小朋友,说他们能轻松的走红道,正在练习黑道,汗颜中....我连红道都是勉强。

宛如白色沙漠

云雾缠腰的少女峰更加迷人,风情万种地诱惑着俺的近视眼。

滑累了,可以到餐馆吃点东西

午饭时间到,饿了
滑雪还是要从娃娃抓起

筐里还有一个更小的

• 荼糜
这一天滑了大概一半的雪道,从9点玩到4点多,筋疲力尽,后来滑不动了,最后的一条雪道一直通到停车场,也是最长的一条,累得大腿直突突,也不敢放开,担心受伤,也担心把相机给摔了。一直通到停车场的小镇,然后走了一段路,散架子一样。结束了第一天少女峰滑雪
晚上回到因特拉肯,还住在这个小酒店,趁着天还没黑,出来溜达溜达,景色也不错,晚上10点,在网上约的另外一个上海工作到欧洲出差的小郭也来了,我们匆匆见了一面,不是一个酒店,约好明天一同来,万大哥来接我们。

第二天 今天的目标是雪朗峰,雪朗峰近几年的名气直追少女峰,不过少女峰是世界文化遗产,比雪朗峰有钱,雪朗峰出名是因在这里拍了007的第六集,女王密使,有兴趣的上网看看,建筑都是一样的,剧组帮助完善了设施,最高处是一个旋转餐厅。通往这个顶峰挺有意思,需要转4个缆车,海拔直上3000多

不过今天天气不好,能见度很差,这个只能凭运气,好在我的心情不错,欣赏雾蒙蒙的景色。但是在雾蒙蒙的天气下滑雪容易造成血淋淋的后果,和大雾天开高速一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