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5-6月间,想到丽江深度“自由行”。请推荐行程。

10驴币
驴友们:
        5-6月间,想带LP到丽江深度“自由行”。广州出发,5天主要让她感受风土人情,让自己也享受短暂的安逸生活,使视觉和精神得到享受。
       请推荐行程(衣吃住行购)。
       谢谢!!!!!!!!!!!!!
       急。。。。。。。。。。。。。。。。。。。

最佳答案

帕摩比丘尼 查看完整内容

何必跑去香格里拉呢,你就那么点时间,去香格里拉游不够时间看梅里雪山(藏区八大神山之首,去香格里拉不去梅里太可惜了,但是去梅里可能至少要两天) 你就在丽江找家比较有特色的客栈,带着老婆在那住个五天。 每天睡到自然醒。起来了想出去玩,就去周边溜溜,去个什么玉龙雪山,东巴谷,玉水寨,甘海子,大索道,印象丽江,黑龙潭,木府等等之类的,一天去一两个,每天过去都很方便,起来了再决定去哪都来得及。 不想动了呢, ...
你就在丽江找家比较有特色的客栈,带着老婆在那住个五天。
不想动了呢,就带着老婆找家咖啡厅一座,晒晒太阳,聊聊人生的。
真不用东奔西跑的把自己弄那么累,出来旅游是度假,不是拉练……
:):):):):):)
兄弟姐妹们,帮帮忙呀{:4_107:}
顶上去,我也学习下
俺可不敢乱说。{:4_109:}
坏了!!!我等了一晚上。没有结果的?我们的论坛不是图有外表的吧。还是能人门睡觉去了。哈哈。继续等。:)
丽江童话雨崩
发帖:81 帖 在线:16 小时 注册:2011-4-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你好:
    2天虎跳峡,拉市海,普达措,天生桥,
第一天:丽江 → 徒步上虎跳峡 →小中甸牧场→ 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远眺伊拉草原→ 普达措国家公园 → 返回丽江
1天玉龙雪山,东巴谷,玉水寨,甘海子,大索道,印象丽江,下午束河古镇,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镇,黑龙潭,木府,买买纪念品就可以了。
   不过全自助游费用高些,祝你旅游愉快!!!
回复 chinaxiaohong 的帖子

谢谢。请再补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