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岭山穿越

GG们:岩鹰、vigo、大山、水濂山人、奔奔熊、金华、QQ man、金敏、阿龙、两个无名大哥
MM们:裸奔的蜡烛、酸辣粉、一抔轻尘、酸酸梅、小古、快乐的老鼠
下面,流水账粉墨登场啦,嘎嘎……
早上7点40分,vigo接了轻尘和我一起赶到了约定的集合点,水濂山入口公交车站,领队已经在那里等候啦,比我们早到的还有大山和阿龙,刚到就收到了领队为我们准备的手信,超级开心!更搞笑的是,打开填资料的时候没找到机关,那个救生牌被阿龙TX扯坏啦,狠狠地被大山TX笑了一下,不过还好,救生牌依然健在,还可以投入使用。
接着到达集合点的分别有水濂山人、奔奔熊、裸奔的蜡烛、金华、酸辣粉和小古。这里不得不爆料一下啦,嘎嘎,水濂山人TX的早餐好丰富啊,一个粉+一份饭(有图为证,请拍照的TX别忘了发哦),不过事实证明该TX多么的明智啊!早餐吃得饱饱的,再晚吃午餐都不怕啦!还有奔奔熊TX到来的时候,不止携带了干粮和单反,还带来了让大家灰常鸡冻的东西——啤酒(忘记数了,反正好多罐)。
时间到了,但是某三位TX因为走错路迟到啦,等了半小时后领队毅然决定我们走先,让他们随后赶上。大家都聚齐后,紧跟着,就在领队的带领下再次体验了翻墙这样的惊险场面,话说鄙人距上一次有这样的经历已经很久很久很久了……等大家都成功翻墙后,vigo幡然醒悟,原来大山TX那么积极先跳过去是等着接美女的,大呼失策!!!!!!
到达大岭山森林公园厚街入口的时候,又捡到了两位大哥,一行17人,开始浩浩荡荡的登山了。
流着汗水,带着欢笑,传递着关心和帮助!MM们都很不错,一路向前冲锋,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品质,GG们一路护卫着,开路的开路,收尾的收尾,团队精神着实可嘉。奔奔熊TX因为天气太热,表现出了轻微的中暑现象,众GGMM纷纷掏出自己备着的“灵药”让他缓解痛苦,更有TX挺身而出帮他分担重量,继续向着目标进发。时间已经过了12点,大家的五脏庙都有点开始抗议了,可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午餐地点,继续前进……
看到了,看到了,终于看到“茶山顶”啦!!!!领队一声令下,大家甩开脚步,爬上了那个蓝白相间的亭子。亭子里的游客一看到我们,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想必是在说:“哇,这群疯子是哪里冒出来的啊?”O(∩_∩)O哈哈~乱了,乱了,发型完全乱了,这凉爽的风啊,吹乱了发型不止,更加把QQman TX吹得有点飘飘然啦,你看,他在那里很鸡冻的说:“快过来,快过来,来个左拥右抱!”这是在招呼我们的MM驴友哦,这时候,不知道哪个MM冒出来一句:“嗯嗯,我也要来个左拥右抱!”哈哈,话音刚落,GG们就蜂拥而上……这风、这景色,完全迷住了酸辣粉MM,她跟领队说:“不走了,不走了,这里这么舒服这么美,怎么也要待上两个小时再走。”这句还还没被风吹走,领队就下命令离开了,因为这时候已经是过了中午一点啦,再不找地方吃饭,估计就都得饿扁啦!一群人嘻嘻哈哈的跑到“茶山顶”那里拍照,到此一游!在山顶小卖部MM的指引下,我们找到了水源,可是却没有找到一处合适的可以开火做饭的午餐点,于是,饥肠辘辘的我们只好沿途搜寻……
终于,在饿垮之前,队伍走到了石洞,在烧烤场上,领队和vigo的炉子终于快乐的烧起来了,煮上上等龙井、香甜的奶茶,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开吃了,没办法,实在是太饿了!!!这里不得不提一下那两锅喷香的腊味饭了,这是在裸奔的蜡烛TX的帮助下,才那么香的哦!看样子,这个MM可是个标准的贤妻良母啊,不知道哪位GG有福了,能娶到这么才貌双全、贤良淑德的女子!午饭吃罢,(哦,应该叫下午茶啦,因为此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啦。)队伍要赶快撤啦,不然带来的头灯就该派上用场啦!
于是,在金敏TX一路“还有6km”的诱惑和“还有20km”的恐吓中,我们拖着疲惫的双腿向公园出口走去。幸好,vigo和大山TX吃饱了以后开始展示歌喉,唱了些什么歌我是记不清楚啦,只记得有个MM提了个意见“你们能不能唱完一首歌啊?”O(∩_∩)O哈哈~因为这两个GG都是抱着抛砖引玉的想法的,结果其他人都很不给力,没有接上来;亦或者,是因为两个GG唱的太抒情,大家没有酝酿出感情来,没接得上!
就这样,一路疯笑着,闹着,经过了那个超具诱惑力的草坪,拍照留念后,走到了来时的入口,会合了搭顺风车早走一小步的酸酸梅和奔奔熊。司机们回水濂山开车,接我们一起杀回村里FB,这个过程不用说大家都能猜到了,“菜盘子必须光了,啤酒必须光了,米饭多打几盆”这就是我们的大政方针,有图有真相啊!O(∩_∩)O哈哈~
依依不舍的,我们不得不告别了,下次再见吧,驴们,大家都是好样的,期待下次再一起活动,这次的水泡,很快就会成为过眼云烟!生活中不能没有徒步,我们爱徒步!感谢领队的英明领导和无私奉献;感谢收队大山,不止收队收的好,还每次休息一停下来就给大家特写;感谢金敏GG辛苦的开路,这个先锋很给力;感谢奔奔熊TX准备的啤酒;感谢水濂山人为大家推荐的FB地点,饭菜都很美味,被大家一抢而空啦!赞一下:两位老大哥很强大,一路轻松笑看我们折腾;轻尘TX的脚泡丝毫没有影响她的速度;vigoTX负重徒步很强悍;金华和阿龙两位新驴表现都很好;QQman TX照顾MM们很细心;裸奔的蜡烛TX的厨艺很棒;酸辣粉、酸酸梅和小古MM都是好样的驴,紧跟队伍的步伐,听从指挥!最后再次鸣谢大山和vigo的半截子歌曲演唱会,因为有了你们的歌声,脚步都变得轻松了,脚泡也没那么痛了,路程也似乎缩短了……
到这里,我的流水账也结束了。欢迎大家补充啊!!!

期待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