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注意此骗子——附骗子照片

头大了~~最近事儿真多啊!
大家好好说,把事情讲清楚就好了,说不定只是误会啊!
如果真的是谁有错的话,承认个错误嘛!好的是双方都能站出来说话,不象老山羊那件事……
唉,不说了,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最好!
静待详情!
原定的漂流是对队员的及其不负责任!!!!!!九寨长海水深114米,此人拟扎筏子漂流,对人身安全及其不负责任,此人没有走过这条线路,带错路,4小时白走。骗钱!!!!
身份证是假的!!!!!
警惕这个人!!!!!

根本不能逃票!!实际我们交了1800元,包括所有门票,逃票的行为只会给那个骗子带来更多的不益之财!!!!!!!!    :@
各位可以电话咨询九寨沟管理局法规处,此人带我们走的路线是违法的!!!!!我们还作了口供、笔录!!!!!如果不是管理人员,我们几乎不可能从九寨沟走出来。
本人是参加此次活动的队员之一,对此人及其失望,绝对骗子,很多故事都是从卢老六处听来的。此次穿越六哥只参加了一天,剩下的都是此人借六哥名义搞得鬼把戏!!!!!
请大家注意附件中的骗子,在这个网站网名叫:穿越天下,或者阿林。
此人最近组织我们一行穿越黄龙——九寨。置队员生命安全不顾,在队员与外界联系后,才联系到景区管理处,走出九寨沟。此人对九寨一无所知。。。。。。。谎称“九寨白玛”的儿子为管理处工作人员,可以保证队员的安全,经证实,九寨白玛的儿子才上幼儿园。。。。。。

希望大家警惕这个骗子,让他没有机会给户外的朋友带来危险。。。。。。

“骗子穿越”同志,你也留几个电话让大家求证一下。
佩服讲故事的能力。
不过。。。。。。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的故事主角只有你一个人。
不知道六哥怎么看你这个朋友。

你的“法拉利”就快挣到手啦

擅自胡乱给管理局电话!!!!
万幸,如果不是我们联系到山外的朋友,找到管理局的电话,不知道“骗子穿越”如何从长海的南端抵达景区。可能要联系还在幼儿园的景区管理人员(此情况可以电话求证在九寨沟内做生意的白玛,在树正寨的第一个铺子,电话0837-7738532,8896634),可笑呀。
“骗子穿越”,你提出来的能有证据么?看来是应该改名字为————骗子天下穿越。哈哈。
我确实是新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大家不再上当,反正我自己是不会再走“穿越天下”的路线了,有支持的也无所谓了,多留个心眼总是好的。发表一下我自己的看法而已。希望给大家些帮助,要是有些词语用的不当,诸如“骗子”之类,请大家见谅。
照片呢?
关注一下!
原帖由 cobrakings 于 2007-9-16 19:22 发表 照片呢?
;P 我想你没有把全贴看一遍~
看了大致~
觉得在原始森林的确不能和寻常参团相比~出现差错的机会更是随时发生,要是当自己是驴子,走这路线就应该有这种能吃苦的心境。向导根据经验为了安全起见改变一些行程是可以理解的。要负债的嘛。
另外不排除北京那家户外公司虚报行程的强度。导致事情的误会。
LZ如果是要喊冤,当向户外公司喊呢,毕竟真正跟你谈金钱的户外公司,向导只是收他们自己那部分金钱,别为难和冤枉任何一方嘛~
希望事情有个好的结果!
户外不是儿戏,自己要为自己负责。量力而行!
原帖由 永远的菜驴 于 2007-9-17 00:07 发表 ;P 我想你没有把全贴看一遍~看了大致~觉得在原始森林的确不能和寻常参团相比~出现差错的机会更是随时发生,要是当自己是驴子,走这路线就应该有这种能吃 ...

同意,有时候非常规路线的穿越的确存在一些小的问题,还是应该看出面组织的俱乐部是不是有相关情况的实际情况说明,是不是存在某些方面的隐瞒。
其实如果是对领队有意见可以跟俱乐部联系解决。跟向导有意见就得向领队反映情况。
看穿越好像说明,他只是俱乐部出面联系的向导,并不是领队,我个人认为,也许只能要求领队出面协调或者俱乐部出面,比直接跟向导正面交涉要来的合适一些。毕竟队员这次出行是直接由俱乐部负责的。
钱的问题已经不重要的,毕竟已经交了。也去玩了。
只是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估计受伤害的就不只我们几个人了。
钱是当面交给穿越了。
在计划中是活动内容:  超级景区内徒步穿越+木筏漂流
高山协作:  四姑娘山雪峰高山协作队
            队长:卢忠贵(老六)——————————————六哥在第二天由于父亲生病,赶回都江堰,后来就是穿越负责路线了。
徒步级别:***    体力强度:***      技术难度:**
惊险刺激:***      历史文化**          自然风光:******

根本没有领队。向导是穿越,后来当地的老张把马队带上来,就换成老张了。
黄龙穿越情况:
穿越同志在黑天差点从沟里滑下小溪,在路上等了将近一小时,天已经黑了,穿越却发现不认得路了,装备都随马队先走了。后经过电台才走出去,已经将近8点,还在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