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

西北

天道-----夏特实录

“告诉你是我达到目标的秘密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坚持精神”法国著名学者巴斯德曾这样说;“只要不晕倒就走呗”沈阳非著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昊天也如是说。这两句话我懂,说的就是坚持,但真的很累!得转移注意力,否则受不了,于是乎从国际到国内,思考了一遍,从利比亚到台湾,再到日本大地震,但想来想去,怎么都没想到就在我们穿越夏特时,美国人偷偷把拉登干掉了。
   这种路走到呕吐---
天道-----夏特实录

最终天黑前赶至黄树林,徒步时间14个小时。由于晚上水流喘急,安全起见,决定在灌木丛宿营。

{:4_111:}
直播直播,好漂亮。

D7:灌木丛营地废弃玉石矿卡车接应点。徒步距离约20公里。

次日10点拔营,过河经黄树林继续下行,途径一石碑,背面铁镐手书:2010年6月8日,前方五公里遇难两名队员青城 小新。正面写满了户外俱乐部的名字,本人手书商丘背包客几字,以示纪念,书法爱好者可拓片收藏,绝对不会发生侵权纠纷。

此后又涉水两次,到达接应点,不见接应车辆,估计前方有塌方,只得咬着牙往前走,正当精疲力竭之时,远远见到一个穿红上衣的人向我走来,霎时激动万分,几天来终于见到了除我们队员之外的一个高智商,有逻辑思维能力的高级动物了,换句话说就是见到了除一只雪鸡、一只鹰之外的第三个生命个体---卡车司机李师傅。李师傅仅仅握着我的手说:你们真不容易,终于出来了。一刹那到感觉鼻子酸酸的,李师傅真是个好人,就是和孤独一样,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他说的十五分钟路程我整整走了四十分钟,最终下午四点到达卡车接应点。

看我们的队员一直到最后都多么的有战斗力,呵呵!

天道-----夏特实录

喧嚣中离开时,我们一起高喊:再见,夏特!

同时想起了孔子曾说过的一句名言:夏特,你大爷的!

夏特其实并不虐,一条普通的穿越路线而已!

穿越的队员都不是强驴,一群疯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