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重量:1135 g
容量:33L
颜色:灰色
面料:420D 尼龙, 1680D ballistics 尼龙

规格和特点
FlexVent注模肩带,配有额外的PE泡棉,以增强舒适性;
舒适透气的加厚背板,配有纵向通风槽和PE板,可为背部提供额外支撑 ;
带侧翼的加厚腰带,可收纳;
BackSaver底板 ;大容积主袋带有加厚笔记本隔断和水袋饮水夹;
管出口 / 次袋配有收纳袋 / 正面大容积网布口袋 / 前置隐藏式口袋 / 侧面水瓶网袋。

清爽夏日户外行——TNF RECON背包体验报告

二、体验报告主体部分
1、花絮部分
临近5.1,计划去黄山。先败了双LA SPORTIVA,后来考虑手提箱/拉杆箱上山也太扯了,于是考虑买个包。恰好遇到8264里有一款看着很帅气、清爽的TNF背包在申请状态,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申请了。随着时间临近,把这事也忘记了,于是到巴黎春天随便入了个奥索卡的包,就打算出发了。没想到在4月26号突然接到8264工作人员电话,说我申请通过了。那个高兴啊~~~~看来8264还是鼓励我等初级驴友,并适当给予一些机会的。

下面说说我为什么要申请这款包。
简单说,因为看着顺眼。另外,在国内官网查了下,6色里并没有这款。而8264工作人员又不可能给我假的。难道这是限量版?(暗喜~~)
今天为了确认这款是不是限量版,在美国官网查了下,发现老美的的RECON有九种颜色,这正是其中一款(限量版当不成了,当稀有版也好~~)
虽然最终没能带这款上黄山,但以后机会有的是。此外,有2个有所差异的包也并不嫌多。

2、申请测试人信息
8264 ID:yuyang1shi
身高:181 cm
体重: 85 kg
户外种类偏好:山水名胜,古镇,一些著名公园的轻度/中度旅行,以及摄影。

3、室内体验部分
由于黄山归来后,接着去南京和杭州连续参加2个会议,等回来时候,黄花菜都凉了。-_-
回到正题,5月11号才算正式到手(5月9号拿到手后并没来得及体验就去了杭州)
光说不练等于白瞎,各位观众还是先看看图把。(为了提高清晰度,部分照片使用了三脚架和快门线。但为了满足发帖要求,硬生生把4000多像素的RAW压到了500像素的JPG-_-)

1、RECON正面(背景是跑步机)

2、背面

3、“黑白双雄”

俗话说,材质是设计的第一生命力。
为了让各位观众看清材质,再用闪光灯打一遍,做到丝毫毕现。

1、正面

2、背面

3、“黑白双雄”

作为一款世界著名品牌的背包,采用较好的材料是其和一般品牌的差别。
这款背包的主要部分材料是100%尼龙,增强了耐磨性和弹性。
在内衬和强调透气而不是耐磨的部分,用了的涤纶。

内衬

防伪标识

标签可以看出背包所用材料

插入围观。哈哈

再从外部整体上回顾下背包的材质。

局部材质

整体图

大图

看完了外部结构,我们的问题逐渐回到本质。
作为一款背包,能在其有效容量内,装更多东西,才是其核心。
通常,世界品牌和一般杂牌的差别,主要体现在内部结构设计是否合理,重心是否靠前还是靠后,有效空间利用率上,以及防护几个方面。

此款背包和我的奥索卡对比,2款背包重心设计的都很好,比我之前用过的杂牌包要好很多。
相比较而言,TNF的重心设计更垂直(相对靠前,这意味爬山等活动会更轻松。(5.1如果没有奥索卡这款包,我可能去不了黄山西海大峡谷@@)

防护上,TNF RECON里面也有一层海绵内衬,可以保护IPAD和笔记本等设备。
空间利用率上,内部比奥索卡略少,几乎不相上下。但外面的大网,可以随意放东西。比如三脚架这种物品@@

我买的也是这款包,这款颜色,分层收纳都不错,我很喜欢。现在也是一日游的主力背包
我也有一个,蓝色的,天天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