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眼见为实系列: GREGORY ( 格利高里 GG篇 )背包之做工质量

前言:

最近将抽空陆续贴出一些品牌背包的细节以喂众驴,主要是从直观的角度评判各品牌背包的做工质量。

在这里首先声明如下:

1、本人的背包产品来路很正,不存在假货,仿品。因此,如果众驴眼看到满意的无需夸赞,因为所展示的都是所谓的大牌产品,理应如此,如果看到不理想的也无需置疑其真假或感到失望,缺陷的才是完美的。

2、由于本次是为了展示品牌产品的做工质量,因此,各品牌随便挑一两个型号进行展示就已经能够说明实际问题,至于各品牌的背负系统是否优越,本人不做任何评价,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无需夸赞某种背负而贬低另一种。并且不同品牌的内涵、定位和理念不同也不具有可比性,非要拿宝马和奔驰比出个所以然来这样有意思么?哈。但是做工质量还是可以进行比较的,因为这直接体现了一个品牌的制作态度和品控能力。

3、陆续展示的品牌如下:ARC'TERYX、DANA DESIGNGregorykarrimorOSPREYBIGPACK。。。(所展示的产品很多可能已经是绝版老货)。
----------------------------------------------------------------------------------------------------------------------------

GG
篇:GREGORY(格利高里)的大名我想只要是玩儿户外的没有不知道的。GG的背负系统几乎被所有背包客所认可,这甚至于连DD和鸟儿都望尘莫及,只靠一个背负系统就能赢得如此的声誉,并且让驴们容忍它的不足这也算是神话级的品牌了。GG的背包并不是以亮骚或精细做工赢得用户的,面料的使用也是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特别独到之处,但GG抓住了一个背包的灵魂,那就是背负系统的舒适性,单就这一点估计其他所有品牌的背包都得甘拜下风。所以对于GG来说,她的品牌广告词应该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哈哈,GG是不是应该给我点儿广告创意费呢。

开始上图:
点评:GG 的 Day Pack 正面裸照。

点评:精细的绣织LOGO,仿皮的拉链绳做工也相当的精细很有质感。注意啊,在这里我并是为GG的做工平反,慢慢的往后看吧,只不过GG并不是所有包的做工都有问题。

点评:10#的YKK防爆拉链,相当的粗壮。这里注意啊,目前国内有仿这款背包的山寨货,山寨版的拉链上不是YKK标志而是GG的标志。呵呵,看到了边儿上的鸟的外挂环了吧,只是借用一下啦,宝马车上插一个奔驰标有时也挺特别的。

继续。。。。。。,众驴暂时勿插,谢了。

前排围观......

不好意思,回复后才看到最后一行

{:5_130:}
点评:金属环上冲压了GG的LOGO。

点评:包顶上的菊花带。缝制工艺还是比较到位的。

点评:这款小包的背负,看似比较简单。在肩带上做了定型设计,便于肩带背负时的舒适度调整。

继续。。。。。。
点评:肩带,还是比较厚实坚挺的,做工没有因为是款小包而缩水。

点评:扣件部分全部使用的是YKK的。

点评:红圈处是肩带和包体之间的缝制工艺,虽然缝制的非常规整,但是强度令人怀疑。不过一个日包也许GG的设计师认为并不需要特别的加强。

感谢楼主的评测
GG的背负确实不错,但是皮感觉有点薄,可能因包而异……个人意见。
希望看到更多包的评测。
点评:红圈处可见肩带处的另一缝制工艺,这点我就有点儿不太明白了,为什么这一处会用这样的工艺,而上一个该加强的却并没有加强。

点评:包底用料一点儿没有马虎,使用了加厚的包底,并且在包底提供了外挂点。

点评:小包内的封边工艺做工很细致。可见这个小包居然是美国原产的,这点让我没有想到,请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时候以为是国产的,我说怎么那么贵呢,要1000多米,当时朋友给我的时候真有点儿后悔,没想到这么个小包,功能那么简单,制作也比较简单,除了工艺比较精细以外就没什么特别的了,这么贵可能就是因为老美的工人工资比国内高了好几倍。嗨,就算我为美国的经济复苏做贡献了。

继续。。。。。。
点评:这个包就不用说了吧,算是名包了,Makalu pro 70 M码 正面裸照。

点评:绣标比较精细,Pro 是浅黄色的。

点评:GG的扣件上有GG的LOGO,不得不说这次展示的两个包的扣件是我使用过所有的扣件中最为顺滑的,非常舒服,由此可见GG的背包,至少在相对高端的背包上并没有偷工减料。

好贴 必须顶啊
刚快就坐 不是应该O包了吗?
我是GG迷,等着看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