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0

再上武功山,发云界反穿金顶

一年要去几次武功山,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就因为喜欢那里。5月6号我带了一批新队伍过去,草已经绿得差不多了,还是没有玩得过瘾。向导跟我说有条新线路,很少有人走过,是看武功山草甸最美的地方。我说好,那我月底一定再过来看看。大家想一起的就跟着我去吧!

活动时间:5月27-29号
  活动费用:300,AA制,多退少补。领队免A。
  活动领队:发条雄,手机15084818381  QQ:12129011,活动群:87845303,30137074,158065307,1529433.
  活动行程:27号7点在贺龙体育馆南门(和一大酒店正对面)集合出发,晚上10点到达红岩谷农家扎营。因为第二天强度比较大,所以大家早早入睡,实在睡不着你也可以数星星咯。
  28号6点半起床,不要想睡懒觉,7点半之前准时出发。大概3小时可以到达发云界中餐,补充体力。大家千万吃好喝好,不然下午就走不动啦!吃晚饭稍作休整,1点之前出发,不然要走灭黑的山路那就不好了。大概7点可以到达金顶。累了一天,好好吃一顿那是必须的。安营扎寨之后,玩玩游戏能让你忘却一天的辛苦。明天也基本没什么任务啦,可以晚些睡。
  29号8点早餐,怎么安排自己看着办。早餐过后咱上金顶作怪一番,之后慢慢悠悠下山。中午到山下的竹韵山庄大吃大喝。然后回车上拉歌,睡觉,到长沙之后各自散去,以后有缘再相见。
  活动装备:全套露营装备,头灯,护膝,头巾(主要用来檫汗),换洗衣服,洗漱用品,怕晒黑的可以带上防晒霜,少量零食(吃起来不口干的为宜,主要是路上补充能量),2L饮用水,一双舒适的鞋子必不可少,袜子选厚一点的,登山杖有的也可以带上,其他的想到再补充。

特别声明:
  本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俱乐部将充分考虑每次活动的安全性与可操作性,但不承诺保障参加者人身的绝对安全,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患有不宜参加户外运动的疾病者(如:心血管病、传染病、各种慢性病)谢绝参加。
  户外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外出心情、一种自我感受......户外活动能够让疲惫的身心得到全面的放松。回归原始的出游方式---让人与自然之间、人与人之间更加坦诚、真实的交流;让自己更加积极坚强勇敢宽容地去面对现实生活。
  免责条款: 户外活动存在危险性,本活动属于自助AA,当出现由于意外事故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伤时,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责任。任何一方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领队对活动中出现的意外不承担法律责任。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官”。
  每个参加队员敬请留下应急电话、联系人、地址等。

暂时围观:D
才回来
武功山刚回来,可惜时间不够没去发云界.据说现在去看草甸是最佳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