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行天下—狼迹秀 抗议

一个驴友好兄弟参加了“狼行天下—狼迹秀”的票选,在给投票中发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问题,就是我拨号上网,投票,断网,在拨号上网,还可以继续投票,而且票数立刻发生变化,当时感到一惊,这意味着啥?想必都明白,那就是只要我愿意,我无聊,我傻蛋,我闲的没事干,我就可以无限制的给一个人或多个人投票。对于这种问题,我在驴友群里和大家进行了探讨,结果被告知,我是铁通用户,IP是自由分配的,所以我可以无限制的投票,甚至还有更简单的一键切换IP。想想使用铁通的用户不占少数,那么投票的也不可能是我一个人,那这投票还有什么公平、公正、公开可言。想必驴友中对电脑知识明白的也不占少数,那么谁又敢保证参加评选的票数都是真实的那,我不知道8246 是否知道此事,或者发现了没有,如果这样不珍视评选者的图片制作、上传、说明,昧着良心投选票发奖品,我真是无话可说。但做为一个驴友,对这样的票选我表示抗议。
强烈支持
你在诱导哦!参加是为快乐,开心就好!蛋定!
其实如果以在8264注册的ID号投票比较好
活动开始后的新用户无效,这样能够防止做票!

不过重在参与,好玩就行  开心就好!
谢谢狼爪和8264办了这样一个好玩的活动!
哦,还有如此事情啊。。。。我说费半天劲拉的选票也不如人家多呢。。。。。
{:4_113:}
是我们工作的疏忽,未注意到这一问题,我们今天将进行全部投票数据核查,将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减去相应的刷票票数,将在今日16点进行票数更新,如再次发现刷票一律取消参赛资格。感谢ID:土狼儿 驴友的即时指出,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 公正 公开性。
  • 慧海
回复 想停的云 的帖子

谁帮俺们刷票了,我看投票少了近二百。。。。{:5_161:}

狼爪的危机处理能力很棒  这样的处置方式是加分的
不愧是大企业,也可以看出操盘手的智慧
去年也有某品牌的一个活动,投票系统问题闹得沸沸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