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驴行资源一览-请各位群主赐教!

多年的户外,让我感慨的地方很多,而困扰我最深的地方,就是一些出行攻略上的准备。
查看很多人的攻略,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多数的攻略,都是外地朋友去过一次之后,写出来的,本地人做本地的攻略并不很多。
为什么呢?我并非怀疑那些去过驴子的攻略有什么问题,只是我想,莫说去过一次,就算去过几次,还是达不到当地驴子熟知程度。
所以我有这个想法,我们QQ联盟的群主,都行动起来,将我们自己家乡的驴行资源,收集起来,然后做出攻略,大家分享。
最好是做出几条线路,适合一天至几天的,花费大概多少,最好能组织接待,我不反对收一点组织费,因为,联系这个,的确需要搭精力,时间,以及金钱的。但只要你花费合理,我觉得比我们自己联系,多花冤枉钱以及被宰要好的多。在这里敢明码标价,我想,自然也会公道。
相信各位群主,既然能带群这么久,也不是那种在这里说一样,实际服务另外一样的事情。
如果这个可行,那么我们就有比俱乐部优惠的价格优势!
我想,既然加入群联盟,这个是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我们联合起来,互相帮助,互相交流。

占位,请各位老大赐教!
我先扔个砖头

辽宁鞍山,户外资源有辽宁第一名山,千山。
万壑松涛百丈澜,千峰翠影一湖莲”。千山由近千座状似莲花的奇峰组成,自然风光十分秀丽。他虽无五岳之雄峻,却有千峰之壮美,以独特的群体英姿,像一幅无穷无尽的天然画卷,展示在辽东大地上。“欲向青天数花朵,九百九十九芙蓉”,这是清代诗人姚元之对千山的绝唱。另外千山所在的行政区也称千山区,俗称千山。
千山位于辽宁省鞍山市东南17公里处,总面积44平方公里,素有“东北明珠”之称,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他南临渤海,北接长白,群峰拔地,万笏朝天,以峰秀、石峭、谷幽、庙古、佛高、松奇、花盛而著称,具有景点密集、步移景异、玲珑剔透的特色。千山为长白山支脉,主峰高708.3米,总面积72平方公里。山峰总数为999座,其数近千,故名“千山”,又名“积翠山”、“千华山”、“千顶山”、“千朵莲花山”,千山“无峰不奇,无石不峭,无庙不古,无处不幽”。古往今来,一直是吸引众多游人的人间胜境。   千山,以奇峰、岩松、古庙、梨花组成四大景观。按自然地形划分为北部、中部、南部、西部四个景区。包括20个小景区和228处风 景点,分布在几条沟谷内。景色秀丽,四季各异,是集寺庙、园林于一山的风景旅游胜地。盛夏时节,这里气候极为凉爽,空气特别清新,到千山避暑度假绝对是您的明智选择。
千山,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春天梨花遍谷山花满壑;夏天重峦叠翠,郁郁葱葱;秋天漫山红叶,落霞飞虹;冬天银装素裹,雪浪连绵。美景佳境终年纷呈,吸引游人流连忘返。千山不仅以其秀丽风姿吸引众多游客,更适于痴迷于自然山光水色、松青花艳的摄影爱好者一年四季从事创作。5月的千山,到处是盛开的梨花,嫩绿丛中,花香袭来沁人心脾。6月初夏的千山,松涛阵阵,树影婆娑,似在上演着绿色的圆舞曲,给人以和谐、优美的感觉。金秋十月,蓝天白云下,漫山遍野处处金黄,触目皆是染霜红叶,是摄影采撷收获的黄金季节。12月的千山到处是银装素裹。风雪中,松柏更加挺拔,山势尤为峻奇。难得的冷峻壮美,更会使摄影创作美不胜收。

千山,适合一天——三天穿越。吃住都很方便,可以选择住农家院,还可以选择露营。

说到千山,不能不说的是千山的温泉,这里遍布10余家温泉游泳馆,档次从10几元到100元价位不等,在温泉中游泳嬉戏,洗去一身尘埃,相当的惬意。

腐败呢,这里有东北农家院大餐,还有特色烤全羊,价格不贵,经济实惠!

上几张照片吧。
大佛宝塔
各地驴行资源一览-请各位群主赐教!
雪映玉皇阁
通明云海各地驴行资源一览-请各位群主赐教!

鞍山很令人向往,锦州的小山,适合我们这些新驴玩玩,就不提了。外地的朋友想来,我可以提供帮助。
熟悉地区及线路(详细)*广西百色周边县市部分户外线路;广西百色凌云瑶寨穿越天坑、穿越马鞭山、穿越陶化大瑶山(九烟山)、浩坤湖露营等
从2007年开始组织驴友进入瑶寨,2008年认识8264广西版版主老A和广西周边更多驴友后,我和8264就紧密联系在一起了,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瑶寨户外的精彩,也为了让更多人一起来帮助瑶寨的贫困学校和孩子,我和老A一起在8264组织了6次大型的“走进瑶寨”系列活动(主要负责凌云当地地接的领队任务)。同时,由于8264的宣传,一年四季都会有驴友进入瑶寨找杨可,杨可非常荣幸能得到大家的信任和友谊。作为一名喜欢户外的驴,也作为一名瑶寨的志愿者,我期望有更多爱心驴友能一起走进瑶寨,让我们在瑶寨户外的同时一起见证瑶寨的改变。瑶寨欢迎您,杨可欢迎您。
令人向往的千山
千山好美啊
站位。。。。。。。。。。
这么好的想法和创意怎么没人支持呢?顶一下!可惜我家这除了海还是海!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