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小女子的暹逻情怀,爱在普吉岛

泰国(Thailand)古名暹逻,泰语意为“自由之国”。泰国有高效的的交通、廉价的住宿、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是海岛度假的天堂哟。我这几天一直在想象,在这个适宜出游的季节,来一次浪漫的海岛自由行,是多么美好呀!泰国主要的旅游海岛有“东方夏威夷”芭堤雅、“泰国明珠”普吉岛和“椰林海岛”苏梅岛,这三个海岛可以说各有特色,我个人最钟情的是普吉岛。向旅行社咨询收集了各方面的资料,所以今天也发个帖分享给大家,希望能为同样想去泰国的亲们有所帮助哟!!哈哈~现在就开始!
芭提雅
芭提雅号称“东方夏威夷”,也许你的想象中更多的是蓝天碧海、金色沙滩,但是等你见到她之后,你才发现“东方夏威夷”美景的魅力早已被各种放纵的party和特色的人妖所取代,或许这就是属于泰国的魅力,属于芭提雅的魅力……

芭提雅的白天,碧海蓝天,阳光沙滩,是那么神清气爽。
白天的芭提雅是沉睡,夜晚才醒来。凌晨的时候,芭提亚大街上还是灯火辉煌,游人如织,川流不息,处处回荡着动感十足的MUSIC。

芭提雅的成人秀遍布大街小巷:人妖表演、艳舞秀、金丝猫秀、神秘秀、巴黎GG秀等,口哨声、尖叫声,混和着酒精便是激情的芭提雅。
苏梅岛
与芭提雅不同,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虽然游人渐多,它仍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苏梅岛上海滩众多,处处水清沙白,你可以在那享受海滩的纯净,可以观赏葱郁的椰树园、沉静的小渔村、美丽的瀑布和会摘椰子的猴子。

波叶海滩、恰文海滩、湄南海滩、拉迈海滩,都是非常有名的。

大佛海滩是苏梅岛的海上地标,它的得名要归功于在旁边一座小岛上有一座12米高大金佛,又称菩亚寺。它俯瞰众生,极有气势,让人心生敬畏之情。

普吉岛
普吉岛集合了芭提雅的动感和苏梅的静谧,就像一个时而活泼时而安静的迷人女郎,颠倒了众生,包括我!对普吉岛的向往之情不是一天两天了,一直在盘算着路线啊酒店啊神马的,纠结了好久呢~。现在比较倾向的是中青旅百变自由行的线路,酒店和航班都不错,关键是自由行旅游景点是我们可以自己选择的,所以现在也得好好了解下这个迷人的小岛究竟具有怎样的魅力了!顺便拿来和大家分享!
位于泰国南部的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它魅力不仅在于它那美丽的大海,柔软幼白的沙滩,也在于那众多的狂欢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我们可以在芭东海滩进行各种潜水冲浪等水上运动,去皮皮岛参加出海游,探秘海底世界;闲暇时,可以享受精致的香薰按摩SPA,,也可以悠然自得地垂钓海边……
普吉岛有许多著名的景点,都是旅游必去之地。
皮皮岛
正如LP《泰国》手册所说:尽管与泰国其他地区相比,皮皮岛消费水平略高,但若与其他地方的美丽岛屿相比,你会发现这个人间乐园实际上便宜得令人忍不住窃笑。

皮皮岛由大皮皮和小皮皮组成,这一片美丽海域是怒江的入海口,两座岛由一条“走廊”连接起来,这条走廊就是皮皮岛最热闹的地方,很多旅店、餐厅、酒吧、潜水学校、旅行代理和小摊贩,密集地分布在小巷左右。

情人沙滩,拍泰坦尼克号的莱昂纳多在这里拍的电影《沙滩》,沙滩的沙超级细,据说这里被誉为“面粉沙滩”。

皮皮岛是世界闻名的潜水乐园,最佳地点在玛雅湾。其潜水深度可达30米,水下能见度为10米至25米左右,潜水环境多姿多彩,从浅海的珊瑚群到深海的各种海洋生物,从直立的石灰壁到深不可探的岩洞,在绮丽多彩的珊瑚丛中自在遨游。

不时可以看见鲸鲨、银鲨及鲽鱼等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从你身边悠哉游哉地游过,惊喜不断。
皮皮岛的海堤上都是海鲜餐馆,很多都提供免费的蔬菜沙拉和Pha Thai,不必单买主食。坐在海堤边上,吃着美味的海鲜,吹着轻柔的海风,听着阵阵的海浪,看着月色下的海景,绝对享受。

珊瑚岛
珊瑚岛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得名,在小岛的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珊瑚岛周围海域水质洁净,可透视水深达数米之下的海底生物世界。离珊瑚岛西岸不远的海底,有大片美丽的珊瑚,可乘玻璃底观光小船饱览海底奇景,也可以潜入水中更近距离地观赏。

这里也是各种水上运动的最佳选择地点这里随处可见很多潜水爱好者和水上降落伞爱好者,还有更多来这里享受阳光浴的人们。

上述几个景点只是普吉岛众多美景的一部分,除了这些,还有“潜水天堂”之称的斯米兰群岛国家公园,充满中普吉岛风情式和欧式建筑的普吉镇以及拉崴海滩,苏林海滩等等。
所以你们可以相当看出来楼主我已经心潮澎湃,恨不得马上出发了!因为不管来自哪里,不管对泰国有着怎样的印象,它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芭东海滩
芭东海滩距普吉镇15公里,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白天的芭东海滩游人众多,喜欢逛街和购物的游客也很喜欢这里,因为在海滩附近有几条布满商店和餐馆的街道。夜晚,度假村、露天酒吧、舞厅、夜总会人来人往。

这里有游泳、太阳浴、香蕉船、帆板、游艇等各种海上活动项目,而这里的海水清澈,水中生物种类繁多,是亚洲地区公认的最优良的潜水地之一。

如果想要体验一下热闹的夜生活可以到邦古拉街(Bangla Road)一带走走。芭东沿海三公里新月型的海滩上遍布旅馆、超级市场、购物中心和各种娱乐设施,吃喝玩乐,样样齐全。

幻多奇乐园
幻多奇乐园是一个类似拉斯维加斯风格的主题乐园,以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而著名,也是普吉岛最受欢迎的旅游点。内有主题商业街、小吃摊、宫廷式餐厅及豪华的现代化大剧院。

每晚幻多奇剧场都会表演精彩的节目,如歌舞、魔术、杂技以及大象表演,有英语和泰语讲解。

这里以一座古老村落的形式出现,向游客展示泰国传统文化神秘的一面,在这里不但能买到具有泰国特色的手工艺品,还能品尝到当地的特色佳肴及世界各国的风味美食,可以说是泰国本土的迪士尼乐园!

攀牙湾
攀牙湾位于普吉岛东北角75公里处,被誉为全岛风景最美丽的地方,有泰国的“小桂林”之称。
这里遍布着百来个石灰岩小岛,小岛的名称也大多根据其形状命名,如屏干岛(Ko Pingkan),由两面山峰倾斜地相叠一起,呈倒V字形,山壁如削,仰首翘望,俨然一线天。

其中007岛(也称铁钉岛)因拍电影007而闻名于世,有一块岩石倒插如白菜令人叹为观止。

还有巧夺天工的钟乳石岩穴和数不清的怪石、海洞,洞内流水淙淙,景色神秘而壮观。

海湾内遍布珍贵的胎生植物红树林,盘根错节,看似很古老。红树林与小渔村之间有河道,壳坐在小船上观赏红树林和小渔村。
珊瑚岛

嘿嘿,我也有海岛情结哦。很想去海边
水上降落伞我可不敢玩的,不过看着好兴奋哦
对皮皮岛超感兴趣哦,最爱吃海鲜了,哈哈
普吉岛的珊瑚岛很出名的,闺蜜上次人带回来的照片就已经 让人垂涎三尺了
巴厘的美丽和魅力是只属于哪一个地方的
照片挺小。风景很美。
幻多奇乐园外观建筑好有特色呢,很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