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关于登二峰的那些事儿

玩户外也有些日子了,但是从来没法过帖。只是今年五一那次登四姑娘山二峰很成功,让我很为队员们骄傲,所以就胡乱写点吧!

D1,4月30号出发,从机场接上从济南飞来的老白和老董,到达集合地点金牛宾馆,从日隆出来接我们的师傅早已经到了,炊烟、walker已经到了,等了会儿阿尔法、桃子、还有广州来的展翅,12点左右出发。
     走完都映高速到达映秀,路就开始烂了。一路上灰尘扑扑,到达卧龙后遇到从成都两个骑行巴郎山的朋友美洲杰夫和宿命,停下车来冲壳子,拍照,加衣服,开始上山。
      这次上山就遇到了一辈子没遇到的情况,离开熊猫沟不到一会儿遇到塌方,我们前面的车被第一块落下的大石头砸到,万幸是砸到车门,万幸二哥(师傅)反应快冲了过去,没有人员受伤,当然,惊吓是少不了的。翻过垭口,天气好了起来,下午6点左右到达日隆二哥的龙腾山庄。

关于登二峰的那些事儿 关于登二峰的那些事儿

D2 ,到达日隆,晚饭时照常跟二哥一起喝了点酒,桃子和阿尔法都回房休息,我们几个走到隔壁的冰石酒吧聊天喝酒,然后回房睡觉。
第二天吃过早餐之后出发,除了桃子骑马,其余的都是轻装徒步。下午6点左右到达营地。

关于登二峰的那些事儿
     D3,下了一夜的雪,凌晨2点半起来发现帐篷外面全是雪,队伍8人还是决定全上。简单的收拾过后就出发。由于新雪,走路还是比较费力,老董由于前一天体力消耗过大,在快到达平台的时候决定随同行的另外一支下撤的队伍下撤。就这样,还未到达平台,同行的另外两支队伍都只剩下一个人了,而我们,只下撤了一个人。一路成功登顶!!!然后下撤营地,返回日隆。晚上在酒吧FB  第二天早上赶回了成都,各回各家 各找各妈!

块到营地了

登顶
中途休息
加油加油,继续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