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单身MM游走云南之登哈巴雪山

想当年,一个人勇敢的放弃深圳,远走云南,为了自己的梦想,其实我的梦想也很简单,就是种花养狗,最近,花园在发芽状态,相信明年,我可以拥有自己的一个小花店了,哈哈
人也闲起来了,没事就想出去玩玩,一直以来,都想着去登一次雪山,从没有尝试过的一种运动,从08年就有这个念头,当时约好了人,但几个大男人不削于带我去,说,就那个1米5的小身板,80斤的破体格,你还是拉倒吧,后来,他们 他们几个就放飞我,自己去了

我种的樱桃

• 史瑞克

一直等到11年,有两个朋友去了,成功登顶了,我的信心终于回来了,在3月的25号,我执意要去,当时天气不怎么好,但我还是想去,我们一行六人,全部是毫无经验的土鳖,杀过去了,一路风雨雪,杀到大本营的时候,雪已经到膝盖了,又泡汤了,呆了一晚,我们下撤,只能等待机会了,雪山呀,不是你想爬就能爬的

我种的花

当时的雪覆盖了大本营,包括我们休息的地方都积满了雪,晚上睡觉的时候,风呼呼的刮着,真担心屋顶被刮跑了
休息的屋子里全是雪
吃饭的屋子里雪盖住了我们的炊具
睡觉的房间门口也积满了雪,漫天大雪,叫我一个南方的怕冻的女孩子又喜又悲的,喜的是第一次见那么多的雪,悲的是好冷哇,然后一群疯子,在大本营冻了一夜,吃了顿土鸡牦牛炖土豆火火锅,合了个影,就回来了。回头看看一地的雪花,我带着遗憾,下山了

满屋子的雪

第一次的留影

吃樱桃,哈哈,期待下文啊{:4_110:}

由于上次没有登顶,心里一直挂念着,好几次想独自一人去,但朋友都反对。无意中,5月5号去束河闲逛,听到有人说要去,我立马回应,于是,我们3人小组成行了,7号一早,我们就出发了,想说早点到村里,吃了午饭就可以赶往大本营,路上,我们遇到了杨哥,他正好去丽江接人,所以,交代好八叔在大本营等我们

中虎跳偶遇杨哥

在中午11点半到达哈巴村,吃午饭,之后直接去大本营。一般都是在村里的客栈休整一晚上才去大本营的,我们赶时间,所以选择了骑骡子,一是时间不够了,2是想保持体力,因为徒步到大本营,以我们比较懒和少运动的体格,有点难度,再说,准备的是第2天登顶,所以体力的保持还是很重要的
跟3月的时候这里的风雪交加,现在草绿花开,只是这些木头桩子依旧
满山的杜鹃,开了又谢了,原始森林里,飘荡着松萝,感觉像童话世界里的情景,我们骑着骡子,慢慢的走向哈巴雪山,我想说,亲爱的大本营,我又来了

杨哥家的小宝贝

我们的交通工具

我和我的汗血宝骡

木头桩子

杜鹃的落英

松萝

松萝

5点多,来到了海拔4200米的哈巴大本营,房子还是那几栋房子,只是前一次的大雪已经融化,温暖了许多,看到了亲爱的8叔,感觉又温暖了许多,比我们先到的还有好几个人,也是第2天去登顶的,在我们后面有一位大叔,独自来的,从哈巴村徒步大本营,9点出发,被我们骡子队伍超车了,他的向导一边在路边睡觉一边等他

大本营身后的哈巴雪山

我们可爱的8叔

夕阳下的哈巴

晚饭,我特意叫八叔早早准备好了土鸡火锅,补充我们的体力,吃了3晚饭,喝了两碗汤,8叔饭后交代我们的注意事项后,丁丁给我们调好冰爪,交代我们9点半左右睡觉,尽量睡好点,因为3点就要起来,吃完早餐就要开始出发了,由于上一次的冷天气,后怕的我被了睡袋上去,套了睡袋还盖一被子,半夜把我热醒了,不到3点,别的团队的人已经起来了,我们也赶紧爬起来,夜空里星星点点,很是清爽

我们的晚餐土鸡炖土豆

向导丁丁给我调冰爪

晚霞

晚霞

夜空的星星

{:4_128:}
现在户外英雄真多,那里都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