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驴上路--广州,第一次户外

我承认,我对户外运动一直都是半知不解的,她对我来说很是神秘,但始终没有时间去尝试。身边的朋友还是有一两个喜欢这项运动的,终于忍不住诱惑,在昨天背着背包开始第一次户外了.
因为从未有过任何经验,第一次走的是火凤线,跟我同行的好友是个小不点美女,她今天是第三次走了,也是她把我拉进来的,在第一道坡,急升坡的时候,我看着她身手敏捷的,有点不甘心,急跟着她,但没到三分之一,我觉得自己撑不住了,脑部缺氧,头昏眼花的,加上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没有登山杖,所以没有任何支撑点,扶着树气喘嘘嘘的,小洁美女的男友在后面叮嘱我不要跟别人比,第一次,走自己认为能接受的速度就好了,让我好好平静呼吸,再走。。。小洁美女大方的把她的登山杖给了我,之后,这坡还是把我折磨得相当的痛苦。。。。爬完这坡,我开始想逃跑了,没有任何斗志了,我不停的问还有多少路,但大家都笑而不语。。。崩溃。。。
后来的路好走了很多,经过酸奶店的时候,大家停下来休息了一会,喝了好喝的酸奶继续往前走,半路的时候啃了青瓜,吃了小番茄,觉得体力渐渐恢复,今天的太阳有点猛,晒得头昏眼花的,,接着爬了猪仔山,正式向凤凰山进攻了,我慢慢觉得自己有坚持的信心了,无论如何也要完成这次户外。。。在一路碰到很多不认识的但很热情的旅游,一路过来吃了很多水果,特别是西瓜,爬山那么辛苦,在路上能吃到冰凉的西瓜是件多么幸福的事,还有驴友们的笑声,那时候我知道,我已经爱上这项运动了。。。在凤凰山脚的时候,我的左腿开始不争气的抽筋,我杯具的以为我的行程要在半途夭折了,但是在队友的帮助下,又重新站起来,接下来大概还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不能就此罢休。。。
从凤凰山下来,我们去了翠竹园吃午饭,午饭完毕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大家又疲倦又满足的结束了这次行程。。。

{:4_108:}
不错,我也是这么开始户外的
无图无真像。。。HOHO~~~~
楼主太疯狂了!如果体力只是一般,不如选择D农村走走 不必每次都选择山路
支持一下~ 偶也经常走那一头的,不过最近学业繁重也比较少去,期待路上可以碰见LZ哈~
谢谢分享,咋无图啊
体力方面,刚开始很多人都这样,以后出来走多了就好了~还有就是要注意上下山的技巧~~~{:5_162:}
正准备爬山。
欢迎发贴。。。。多多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