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风情徒步马拉松赛,PP

商报讯  昨日,由兰州网友自发组织的“黄河风情(首届)徒步马拉松赛”在东方红广场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20名户外爱好者聚集在此,提前感受了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体育精神。
  在昨日的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参赛选手都整齐地穿着紫红色T恤,在开赛前,选手们都认真地做着热身活动。来自青海登山协会快乐驴友俱乐部的领队告诉记者,我们共有8名选手来兰参加本次比赛,这些选手平日都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由于各种因素,我们不能参加7月份在兰州举办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所以我们此行就是来提前感受马拉松赛的体育精神。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者214介绍说:“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5支参赛队和220名选手参赛,我们组织本次活动就是想让旅游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感受徒步走的乐趣,大力宣传全民健身,让更多普通百姓参与其中,感受徒步走的乐趣。”
  黄河风情(首届)徒步马拉松赛是由兰州网友自发组织的一个民间赛事,比赛项目分42.195公里全程赛和21公里半程赛,比赛线路将采用兰州国际马拉松线路,以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为起终点,全程42.195公里。最终,全程赛第一名被青海队以5小时38分夺得,半程赛第一名同时也被青海队夺得。

黄河风情徒步马拉松赛,PP

青海的兄弟姐妹们好样的!帮顶!

“最终,全程赛第一名被青海队以5小时38分夺得,半程赛第一名同时也被青海队夺得。”
热烈祝贺青海队获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祝贺同行户外队在“黄河风情徒步马拉松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全程(42公里),共有24个队参加比赛
第一名:相约  K豆   爱拼 不讳云  成绩  5小时38分
第五名:支队  乐观  驿尘 南雪    成绩  5小时57分
    半程(21公里), 共有29个队参加比赛
第一名:酒窝  风   青山  蓝鸟   成绩  3小时5分0秒
第三名:风云  阿强 冰婉  香雪   成绩  3小时11分40秒
第五名:冰雪  百合 花花  四哥   成绩  3小时15分25秒
第十名  随风  水心 罗兰  山高   成绩  3小时23分15秒
第十一名 开花 斯宇 迷茫 遗忘    成绩  3小时23分32秒
     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
    今天,我们是焦点;今天,我们是骄傲;今天,我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掌声和鲜花属于青海!属于同行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