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7月份去青岛玩三天,请驴友们帮忙介绍下。

1驴币
去海边一直是俺最大的梦想。青岛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在网上看了一些青岛的资料,大概的景点也有了一些了解。栈桥、一浴、鲁迅公园、中山公园、八大观、五四广场、石老人、、、俺主要是想打听下哪里有便宜的小旅店,听说栈桥离火车站很近,走着一会就能到。如果住火车站附近,还有哪些景点是靠近火车站的呢?我想住在个中间的位置,方便去别的景点玩。最好是在青岛的几天都是住在一个地方,免得麻烦再找别的旅馆。所以请知道的朋友们告诉俺一下,住在哪个位置,哪几个旅店比较好。村里来的孩子哈,太贵的承受不了。。{:4_115:}小妹先在这里谢谢了。
旅馆多,一般不成问题。请点将发攻略:  https://bbs.8264.com/thread-167128-1-2.html
明日上午发
那里面好像没有青岛的相关哇!
集锦245页游胶州和大连,青岛占一半.
谢谢你了ZJC..
到了青岛,不忙看景点,先找个旅馆住下,休息一下,坐火车的话,就在火车站附近找个旅馆吧,第而天早上开始从栈桥景点起你一直往东走,这一路的风光是很不错的,大约需要你一个上午的时间,青岛的风貌你就基本了解了,下午呢你就去你知道的展览馆去看看,尤其要去海底世界和八大关景区。第二天你坐观光车到崂山吧,游览崂山需要你一天的时间,上清宫,下清宫,华严寺等景点,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到田横岛看一下,景色一般,但是是个海岛,有历史古迹的,田横墓,现在修的,以前的破坏了。
我也想去,但还没想好什么时候,最主要的还是去海边看看,别的景点都是次要的,呵呵,到时候把你的经验分享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