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套初级攀岩装备

最近迷上了攀岩,由于自己有限目前先分批次买现在想买攀岩鞋、安全带、头盔还有一些个人必备的用品和锁具,动力绳得等缓缓再买或者找到搭档再买。由于我是一个纯菜鸟一些装备的使用都不是很了解,现在求大侠推荐攀岩鞋、安全带、头盔还有一些个人必备的用品和锁具。要求经济使用,偶尔小骚的也可以接受。谢谢
室内玩 一双鞋 就够了 多抱石吧
如果玩室内抱石,一双岩鞋,一个粉袋就够了。初学者买mad rock flash 或者climbx redpoint 岩鞋就够了。这两款鞋子是一样的。不过CLIMBX今年贵多了。自己搜搜,那个便宜买哪个。
如果野外攀岩的话,还要买安全带,主锁,保护器,先锋的话还要菊绳等。旗云的价格便宜。BD,PETZL的使用者最多。要亮骚的话,买DMM,MUMMNT的。
头盔BD half home,好一点就上PETZL。最近隔壁经常在出的大象头盔也不错。
以上差不多1500元内就能搞定了。
谢谢
MAD的鞋。。臭脚。。买LS吧 亲。。。LS也有便宜的。。{:4_129:}
个人建议先买MD的鞋子,普通的粉袋,就足够正常玩了,接着就上安全带,个人喜欢PETZL,再上主锁,保护器,快挂,菊绳等
好吧。。。认真说

牌子不重要 ,分清楚类型 比较重要,看好是适合传统 还是  野攀 还是竞技  还是训练的。

个人建议  最好选择 魔术贴的  弧度小点的,不同品牌的同码的鞋 差异很大  同品牌的 类型不同 也略有差别,买攀岩鞋最大的问题 其实是 码 很难
是的。不同品牌的岩鞋在号码一样的情况下,长短差很多。有的一个品牌不同款式之间同号码的长短也不一样。现在我只穿MAD ROCK(CLIMBX)和EVOLV的.
版主推荐的应该是LS mantis这款,这款鞋我也用过,鞋子前掌部分较宽,适合新人穿,不挤脚,室内抱石可以。室外野攀的话鞋子包裹性就不够了。

回复 随风飞扬00 的帖子

climbx的安全带怎么样?其他的性价比高的给我推荐一款也可以最好能买带XL号的。给我发短消息回答吧 谢谢
英雄本色0539 发表于 2011-6-8 16:57 回复 随风飞扬00 的帖子climbx的安全带怎么样?其他的性价比高的给我推荐一款也可以最好能买带XL号的。 ... ...

安全带 看你需求

一般我个人的分法 是 轻量的 适合登山  多用途的 类似 PZ C22这种  第三种 就是大岩壁 或者 室内 体重大的 或者对舒适度要求高的 不过自重也大  比如 BIG G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