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野战 激光野战 真人cs

我们挚诚为您服务!还等什么,快来同行者野战吧!

炎炎夏日,正是激情释放时。畅快淋漓的流汗,释放你的激情,一起来体验无与伦比、荡气回肠的枪林弹药场面吧。

这是一个“硝烟弥漫”的特殊战场!

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非常体验!

这是一种“异常残酷”的团队竞争!

这是一堂“生动实用”的团队实战模拟课程!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追崇健康运动,打野战作为一种释放精神疲劳的极为有效的方式,对于都市人的心理健康有很好的调节作用。野战游戏场通常设在风景优美的郊外,对整天坐在电脑前,很少有锻炼机会的人来讲,透过野战模拟战场上紧张刺激的气氛,身着迷彩服、头戴防弹头盔,手持激光枪,三五邀约,“真刀真枪”地干上一仗,发泄一番,最是大快人心。

野战游戏能促使参加者发挥更大潜能,从中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培养团体合作精神,提高领导才能,更快适应生存环境,锻炼善用资源以及临危不乱、随机应变之能力。通过参与,感受一下平常体会不到的刺激,的确不失为一种美妙的体验。把童真童趣和成人的智慧高度结合起来,考验和训练玩家如何运用精密的战术策略,配合群体力量来取得战斗的胜利。野战是一种新兴的时尚体育运动,已发展成最刺激的户外运动之一。

同行者野战承接公司学校等各团体单位野战拓展培训。我们想你所享,随时打,随时战。想在哪打就在哪打,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野战的乐趣。打的自由,战的痛快。只有你想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厂区、酒店周边、景点等等任何有条件的地方,都能成为我们的野战战场。明天我们一起出发打野战去!

同行者野战同时策划周末拼团大作战,约上三五知己好友,爸爸带上小孩同游,体验全身有氧运动。

马上致电:400 0000 1798或者咨询QQ: 1561937896;Q群:83740291

推介基地:

三水侨鑫生态园,位于三水乐平镇,离广州市只需40分钟车程,是集农业田园观光,科普教育,户外拓展训练、休闲度假、生态美食于一体的全新生态旅游景区。是企业进行拓展训练、培养集体协作精神的理想场所,还是你与清风为伴、绿树为伍,回归田园,享受野菜风味、烧烤野炊乐趣的胜地。肯定能让你尽兴而归,赶快参加同行者野战活动吧。

帽峰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州市东北部,坐落于白云区太和镇与良田镇交界处,离广州市中心25公里。帽峰山森林公园总面积4534.8公顷,为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的2倍。最高峰海拔534.9米,周围聚集着海拔200米以上的山峰20多个,形成复杂的地形,山的绝对高度不大,但相对高度大,山坡陡峭,沟谷幽深,景色秀美,环境幽静。户外拓展项目丰富,主要包括:定向越野,野战,攀岩,速降,毕业墙,抢滩登陆,露营,场地练习等项目;烟花篝火晚会,烧烤,台球, 乒乓球等休闲项目。是开展野外拓展培训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