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

神农架老君山之重装穿越

{:4_107:}很好的活动
帖子写的很棒  顶
原始的美景,只有驴友们能看到
各位朋友,实在是对不起,由于从七月一日至八日凌晨,带队南南穿越了秦岭太白山,导致写作了不少章节,却没有时间更新,今天早上五点半全队才从陕西秦岭太白山安全回到随州。回来后,我将尽快更新,连同太白穿越一起都开始发出来,:handshake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和支持:handshake

神农架老君山之重装穿越

艰难的行进到下午五点左右,队伍到达了营地:乌龟峡水磨屋场,找到了一处开阔的场地扎下了营寨,但这里基本上没有电话信号,唯有我的电信信号时断时续,还能勉强打通电话。出来几天了,家人、朋友们不断的在来电关心和问询,在此感谢了。

水磨屋场,有一条非常漂亮的小溪,溪水也异常的甘甜,借助如此好水,我们大家做出了这一路上最香最丰盛的饭菜,由于海拔较低,大家都喝了点一路辛苦背上来的随州好酒炎帝神曲,酒是一壶冰水兄弟友情提供,最大的受益者一定是我,对酒当歌,人生几何,酒是不好评说的奇妙东西,醉酒惹祸的是它,友情的载体也是它。适量饮酒,可以消除疲劳,舒筋活血。

(神农架溪水泡的神农架当地自产炒青茶,在原始森林里,对我这个茶客,简直是人间天堂,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得到的,爱喝茶的朋友呀,羡慕嫉妒恨吧)

今天晚上的饭菜对于户外来说,就是极度奢侈FB,有香肠、卤牛肉、竹笋榨菜、清江野鱼、黄瓜段,花生米,牛肉煮白菜鱼丸汤,汤里边还放了几根野葱、土豆和几个鸡蛋。饭是香肠饭,把米和香肠放在一起加水煮,饭好香肠也熟了,饭异常鲜美。晚餐气氛热烈,队员们兴致高涨,饭后围坐在篝火旁边烤火聊天唱歌,大家喝着大肚楠煮的鲜美的咖啡和张导用溪水泡开的神农架特产炒青茶,畅谈着天南海北奇闻见录、人生理想,最后一壶冰水带头唱起了《弯弯的月亮》,大家唱着唱着,结果都围着雨弯弯唱成了弯弯的弯弯,让雨弯弯激动的眼睛潮湿了。夜深了,随着篝火的熄灭,大家陆续的睡觉了。有位朋友提醒我,上文不是说禁火呀,没错呀,但现在这个地方是个很大的空场子,四周无树木杂草,旁边是一条溪流,溪流旁边还是能够生起火来的,熄灭时还用了很多水浇湿透了所有火种,不然这一晚上是很难熬过来的,这也是此行神农架大家最难忘的一个夜晚。根据地图和GPS显示,明天我们就要出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