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8

华中

神农架老君山之重装穿越

(传说这里是王昭君的故里,真假不详,但看绿水青山也必出俊鸟)

一路再无语,随着车辆加好油,就直奔木鱼镇了,一路车在画中行,心在画中游,随着风景的变化而产生无限遐想,风景一直都是在变幻着的,不变的只是急驰的车速和越来越坚定的信心。而且关于野人的传说一直在脑海中浮现,神农架是真的有野人,还是没有野人,一直在脑海中做着斗争,呵呵,看见眼前不断闪现的一座座大山,心里却越来越平静,因为离目标越来越近了,是真是假对于我们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怎么做好未来几天的穿越工作,才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在漫无目地的思想中,车子越过了一座座高山,一条条弯道,迷迷糊糊中,突然感觉眼前一亮,原来是到了九冲河桥,这里离神农架到底多远,我也记不清楚了,就是感觉曾在那里遇见过。。。。。

神农架老君山之重装穿越

(看见了这座桥碑,就真的感觉到了野人出没的神农架了,有十足的野性:“九冲河尽老君山,翠壑崚嶒几叠湾,绝顶冰霜少人迹,至今仿佛说函关。”)

(看见了这个标志,我知道的确到了神农架了,因为对它太熟悉了,常在梦中相见)

神农架老君山之重装穿越

(一路辛苦开车的一壶冰水,另一位冈仁波齐峰后边再介绍)

自己也亮个相,神马都是浮云。最后才知道这些路边无主的摩托车都是挖药的人停放的。借用一下,充当一下道具,我可不是一路骑摩托车跑神农架的,当然有了这个想法也很不错,以后可以试试。

当我用尽全力的去背了一次大山,才终于体会到了当一回孙悟空是多么的不容易了,他背了如来五指化成的五行大山,被压了整整五百年,居然只是为了齐天大圣这么一个虚名,唉,可见名利二个字是多么的害人,哦,不是害人,是害猴,呵呵,用词不当,别在意。

神农架老君山之重装穿越

(进入神农架的第一张合影,兄弟姐妹们,我们到达了,8264和行天下户外的的旗帜一起都到了,呵呵)

(野人真的有这么大脚印吗?感觉是遇上了金刚)

只到此时,我才能感觉没有做梦,的确的是到了神农架林区,我们随州行天下户外联盟的脚印也随着踏入了神农架了,呵呵,虽然天空是阴冷的,心里却升腾起希望的火光。。。。。

神农架老君山之重装穿越

(呵呵,这几个金丝猴好调皮可爱哦,热情的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路边伫立的石人像,一直没时间去仔细分辨到底是哪几位大仙,欢迎驴友们介绍一下)

(木鱼镇入口,河水很清澈,远山却是云遮雾罩,不识真面目)

神农架老君山之重装穿越

太晚了,明天还要上班,明天晚上继续在上传感谢关注
一直在看,还没上路........
Beautiful
support a
帖子很精彩
佩服 ,有时间一定去看看,走走。
回复 天宫寂寞高手 的帖子

很熟悉的照片,去年9月份刚去过,同样的线路,同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