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六只脚网站看到了这个线路的GPS轨迹,于是随即产生了兴趣,利用端午节的时间,发布了这次穿越活动。本来安排好2天的穿越,但两天的活动还是不适合大多数喜欢户外的人员,在大家的一再要求下只能又增添了个一天的活动,原本计划一日游的找个景区线路玩一下,考虑到安全问题最后还是决定一日的和两日的同步活动,都去陀沟,这样人多都有个照应,一日的安排其他人员带队下山返回就可以了。两日的则继续前行进行穿越,一日的包了个55座大巴车,2日的包了个33座中巴车,考虑到路上的安全和管理问题,原计划不接待自驾车,因大巴车上限人员已满,最后还是有3辆自驾车在后尾随

先上一张此次线路的轨迹图
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秀一张自己
早晨集合点。
回复 周八 的帖子

这个沟自己已经走过N次,对这里已经很熟悉了。1点左右大家开始在沿途的山泉边三五成群的用餐,餐后一日游的开始陆续下山,其他31位重装队员则继续穿越
陀沟现在正在开发,已经有测量人员。开始进山时就遭到两名身穿制服的不明身份人员的拦截。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此次跟随母亲一起登山的最小的队员。也是一名老队员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了。小女孩很厉害,去年就跟随走过几次
行至尽头大瀑布处,前队几名体力好的直接攀岩了。而我们则沿着导航轨迹走了右侧的小路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作业贴;端午节陀沟 卢牙沟 陀梁 中台山重装穿越
此时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不得不加快了脚步,在这里上到顶就是三马子路了。雨不大可一直不停,衣服都湿透了。前队已经赶到了营地,大概5点左右所有队员都已经到齐,安营扎寨。等到天快黑下来时雨才基本算停了
腐败进行时已有人点起了一堆篝火烘烤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