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终于触摸到了世界第一乳房,晒贵州双乳峰游

城市的阳光很淡,天空很暗,汇聚的暗淡让日子也显得平淡,为了寻找光明以及光明带来的温暖,我决定上路!一路向南,直抵贵州双乳峰。此前,听过驴友介绍,心生向往,无奈一直纠缠于柴米油盐的获取中。此番成行,终偿夙愿,置身良辰美景,自是不虚此行。
  一路火车加汽车,旅馆住下,毋庸赘言,直奔主题。
  一大早,我就从旅馆出发了,空气非常好,沁人心脾。当渐渐看到山峰轮廓时,一股庞大的气势从远处袭来,我无法自控地沉醉在这种感觉中,此前从网络图片已经感受到双乳峰的神奇,但切身面对的时候才真正感受到了双乳峰有股令人折服的力量。两座挺立的山峰,远远看去,就像是大地的双乳。仿佛是大地之主请来米开朗基罗和罗素来完成的逆天杰作。难怪景区会办一个“寻找中国第一波霸”的选秀活动为双乳峰找代言人,想来能代表双乳峰气势和神奇的女性真不是随便就找一个人来的,但愿活动的重奖之下必有佳人吧。废话不说了,上图,让我们看图说话。
  芝麻不会开门,门票才能通行。这就是大门了,不过,不是唯一的大门,驴友们可以选择最方便的。

远观双乳峰,看看像不像大地的乳房。

再来张近点的。

贞观寺。驴友们可以在这烧香拜佛,为家人和朋友祈求平安幸福。

碑林,在这瞻仰和缅怀伟人吧。

石林。景区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这片石林非常的神奇。

再来一张石林的。

滨湖沙滩。休息放松的好场所啊。

这是布依广场的表演,在这里每天上午的11点和下午的三点都有八音班的演员为大家表演“八音座唱”,非常的好听。

陶艺坊。驴友们也可以在这试试啊,看看你的水平怎么样,当然,也可以向美丽的布依姑娘请教啊。

落霞与花鸟齐眠,峰影共大地一色 。夕阳下的双乳峰透出一种厚重悲壮之感。

沙发哇~~~{:5_147:}
终于触摸到了世界第一乳房,晒贵州双乳峰游
有趣。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过景区太人工。
{:4_111:}
双乳中间的肿瘤,太碍眼了,万能的城管呢?
山不在高有水则灵,双乳峰真得是个山青水秀的好地方。
可以不用拿门票的小路吗。想省钱又想看风景的驴友飘过。
看了双乳峰才真懂得为什么文人会把女人的双乳比喻为山峰了。